《青春警事》中唐枫为什么要对付古静?柯佳明又是喜欢谁

2018-07-19 17:37:30 首页

  由焦俊艳、魏大勋领衔主演,杨廷东、王子璇、魏天浩、李培铭、石岛共同出演的热血公安青春正能量剧《青春警事》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中。在本周播出的内容中,古静为破案首度直面自身悲伤记忆,引发网友心疼:抱抱古警官。因汪子成的退队,“青春探案组”的心情都略显低落,众人盼望子成早日归队。而“静修CP”电玩城的甜蜜撒糖,则让网友直呼:安慰人什么的都是套路,追妻才是目的。同时,该剧发布的“最佳拍档”海报中,“静修CP”眼神、动作默契十足,强强联手侦破疑案。

  强强联手铸造“最佳拍档” 焦俊艳魏大勋为角色深抠细节

image.png

  在此次发布的“最佳拍档”版海报中,“静修CP”动作一致,眼神坚定中夹杂着些许温柔,透露着二人之间心照不宣的默契,突出了新时代干警们在破案过程中善于合作,将个人力量发挥到最大的决心。经过前几个案件的磨合,“静修CP”间也变得愈发默契:古静(焦俊艳 饰)细心冷静,负责梳理分析线索寻找突破口;唐一修(魏大勋 饰)正直勇敢,负责在破案过程中冲锋打头阵。二人之间一动一静,互补的智慧与体能更是成为探案的硬实力。二人配合度让粉丝期待指数up:“糖丝儿”和古警官的互动,简直甜到长蛀牙,希望“静修cp”能早日修成正果。

  除了在戏中是共进退的好拍档,戏外他们也是交情颇深的好友,虽然二人用“调侃是我们的交流方式”来形容彼此之间的这次合作。但是,焦俊艳也称赞了魏大勋的敬业,言语之间让网友感受到魏大勋的反差,“别看他年纪比我小,但是不同于私下的幽默,他工作起来十分认真,对待角色非常真诚。”而魏大勋更是表示:“我们处得像兄弟一样,玩笑开太多,导致吻戏都无法‘正常’进行。”对于二人间的互动,粉丝大呼:“互损互爱,‘糖精CP’真的有种蜜汁火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