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葛雅沙漠有着什么秘密?为什么被称为死亡沙漠

2018-07-19 17:40:07 首页

  扶摇葛雅沙漠的秘密是什么?在扶摇的剧情中,经常提到这个葛雅沙漠,每次都是很恐怖的样子,好像这个沙漠藏着什么一样!这里面到底有什么呢?

  在前面播出的剧情里,已经有过好几次提到了这个葛雅沙漠。不过,每一次提到葛雅沙漠,都是不太好的消息。

  葛雅沙漠是五洲最神秘的死亡沙漠,沙漠里有一块禁地,被称为“雁不归”,在里面三天走不出来就会凶多吉少,而长孙无极正被陷在雁不归。

  扶摇执意要去救长孙无极,战北野将自己的性命用摄坤玲与扶摇关联在一起,他们一起在梦境中进入葛雅沙漠。

  在梦境中,战北野告诉扶摇自己在葛雅沙漠发生的事,也引出里战北野的身世。战北野的外祖父周老太爷是黑风骑的首领,他们是葛雅沙漠里的冰原蛮族。战北野的母亲静妃嫁给天煞王之后,周老太爷归顺了天煞,但这支黑风骑还留在葛雅沙漠。

image.png

  而且这里还有一支传说中的夯蛟隐军。在葛雅沙漠深处有一座古城,有一支骁勇善战的夯蛟隐军世世代代背负着诅咒,被困在古城里出不去,痛苦至极。

  夯蛟隐军被困了那么久,一直想要破了诅咒出来作乱,战北野的外祖父所率领的黑风骑的使命就是镇压隐军,外祖父去世之后黑风骑成为散沙,但始终记得使命,在葛雅沙漠徘徊,后被战北野机缘巧合之下收服了。

  据了解,在小说里也有提到这个葛雅沙漠。

  在小说里,葛雅沙漠和大魔王帝非天有关,这么多年非烟一直制造出葛雅沙漠是死亡沙漠的传闻,就是为了能让帝非天在葛雅沙漠安静地修炼。

  而葛雅沙漠就是一个很好的地方,一来沙漠荒无人烟,二来沙漠没有粮草,也没有水。这让沙漠充满了许多危险和变数,在恶劣的环境之下很难有人生存。

  再加上非烟使些巫术啥的,就更加让葛雅沙漠充满了神秘感,后来传出“死亡沙漠”也就不会有什么人敢进去了,这样一来帝非天就有了很好的练功之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