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好莱坞往事》什么时候上映?聚焦好莱坞怀孕女星被害惨剧

2018-07-20 17:19:56 首页

  昆汀的最新长片《好莱坞往事》近日宣布提档,原定2019年8月9日上映,现在提前了2周,将于7月26日上映。

image.png

  电影《好莱坞往事》由真人事件改编,故事背景为上世纪60年代的好莱坞,将聚焦犯罪集团“曼森家族”的黑暗故事,他们曾经残忍地杀害了怀孕8个月的女星莎朗·塔特。

image.png

  《好莱坞往事》的卡司阵容可以说是星光熠熠,在导演昆汀强大的个人魅力下,两大男神小李子、皮特,“教父”阿尔·帕西诺,“小丑女”玛格特·罗比,“昆汀御用”蒂姆·罗斯等,都加盟了这部电影。

  小李子在这部电影中饰演一个好莱坞过气演员,他就住在被害女星莎朗·塔特的隔壁。参演这部电影,影迷们惊喜的发现,小李子竟然痩回来了。电影曝光第一张剧照,小李子与皮特两大男神一起现身,气场强大。片场照中的小李子,也是身形矫健,重回颜值巅峰。

  如今《好莱坞往事》提档,大家可以好好期待这部昆汀的暴爽新片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