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编剧被诉是怎么回事?编剧被诉是什么情况

2018-07-23 17:10:08 首页

  白夜追凶编剧被诉是怎么回事

  网剧《白夜追凶》近日遭诉讼,白夜追凶编剧前女友出面表示该剧本是两人共同创作的,自己从未对《白夜追凶》给予任何授权。她目前已经委托北京经纬律师事务所来进行诉讼,希望韩冰向她公开道歉,同时要求追加编剧署名。

image.png

  白夜追凶编剧被诉是什么情况

  《白夜追凶》是一部评分超高的悬疑剧情网剧,编剧为指纹,近日白夜追凶编剧被前女友起诉。今天,有名叫“陈琼琼”的女子长文曝料,她称自己是《白夜追凶》编剧韩冰(指纹)的前女友。该剧本为两人共同创作,自己从未对《白夜追凶》给予任何授权。希望韩冰向她公开道歉,同时要求追加编剧署名。要真是一起创作的,该赔偿赔偿,该署名的署名,共同创造出来的东西,确实不能被一个人占了。目前的问题是,如何证明参与了才是比较难的吧。

image.png

  编剧指纹前女友陈琼琼还在文中强调了自己的两大诉讼请求:“一,认定韩冰侵权,并要求他在公共媒体向我道歉。二,优酷平台虽然客观上存在侵权行为,但从常理推断,优酷对于存在我这个合作作者确实不知情,因此仅希望优酷能追加我的编剧署名并且协助消除侵权对我的影响,为我正名。”另外她还表示,自己手中握有邮件往来等众多证据,能证明自己参与了多少创作内容。

  白夜追凶网剧介绍

image.png

  《白夜追凶》是王伟执导的中国首部硬汉派悬疑推理剧,由潘粤明、王泷正、梁缘、吕晓霖、尹姝贻等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刑侦支队队长关宏峰为了洗脱弟弟关宏宇的杀人罪名,一路破获多起案件的故事。该剧于2017年8月30日在优酷视频独家播放,同年11月,美国视频网站网飞(Netflix)获得该剧的海外发行权,计划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线。

  一场灭门惨案,让原本逍遥浪荡的关宏宇成了在逃的通缉嫌犯。身为刑侦支队队长的双胞胎哥哥关宏峰,誓要查出真相,但出于亲属回避的原则,警队禁止关宏峰参与灭门案的调查工作,关宏峰义愤辞职。调任了代支队长的周巡处于破案压力,也为了追寻关宏宇的下落,他设计让离职的关宏峰以“编外顾问”的身份继续参与各大重案要案的调查,而警队所有人都被隐瞒了。由于罹患“黑暗恐惧症”,白天和黑夜出现在警队的“顾问关宏峰”,其实是由孪生兄弟二人白夜分饰,性格迥异的兄弟两人在警队中马脚不断,背负着随时被周巡及各路人马发现的危险,一路侦破了各种大案要案,目的只是想伺机调阅灭门案的案卷查出真相,以还清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