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乾隆皇帝喜欢谁?皇帝结局是什么

2018-07-23 17:30:39 首页

  延禧攻略乾隆皇帝喜欢谁

  延禧攻略乾隆皇帝喜欢的是令妃。

  在《延禧攻略》中要说乾隆皇帝最喜欢的女人,应该是令妃了吧!也就是魏璎珞,但是现在的魏璎珞还是一个奴婢,没有成为乾隆皇帝的女人,乾隆皇帝对每位所喜欢的女子的感情都不一样,深处帝位,自然儿女情长,不能表露于表面。

  都知道乾隆皇帝多情,一生中有很多个女人,包括两个命运不怎么好的皇后,富察皇后和娴妃,在乾隆的皇宫之中,还有这么一个家喻户晓的妃子,她就是温良贤淑的令贵妃。

image.png

  在乾隆的四十多个有名分的嫔妃中,令妃生育的数量是最多的,在乾隆二十一年至乾隆三十一年的十年时间里,先后为乾隆皇帝生下四子二女,其中包括为乾隆生下了皇十五子永琰,也就是以后的嘉庆皇帝,这足以见得令妃专宠。

  令妃娘娘的情商很高,而且很漂亮,因此才赢得了乾隆皇帝的宠爱,她从宫女做起,一步一步走上了女人的巅峰,最后被追封为皇后,她这辈子算是非常成功了,爱情事业都是大有所得,人生赢家啊!

image.png

  延禧攻略皇帝结局是什么

  一般皇帝给人都是一种威严,高高在上的感觉,但本剧中的皇帝却完全没有皇帝包袱,反而看着看着就会让你笑场,他一出场就展现了他的“毒舌”特长,说话也不按套路出牌,对待身边的公公更是一言不合就开踢。

  然而这么一个有趣又不失风雅的皇帝,也有深情的一面,后宫佳丽三千却独宠富察皇后一人,富察皇后是乾隆的第一位皇后,享受无上尊荣,她端赖柔嘉、温文尔雅,后来因丧子,在心里留下一道道伤痕,感觉皇上对她若即若离,内心渴望宫外自由。

  深宫妇人总是有许多无可奈何,富察皇后在痛失二子后,整日以泪洗面,虽说白天看着正常,但每到夜晚的时候都会痛苦,久而久之,富察皇后的身体越来越不好,“一生没有做过坏事,为何落得如此下场?”富察皇后结局悲惨的基调早已经奠定。

image.png

  关于富察氏之死,野史记载:三月十一日夜,乾隆东巡回銮,驻德州,在舟中宴饮淫乐。皇后激切进谏,乾隆加以诟訾。后羞忿,投水死。但电视剧里肯定不是这样的结局,据说是在随皇帝东巡的途中病逝。

  富察皇后去世后,乾隆一直不立皇后。太后曾对乾隆说:“皇后去世。六宫不可无主,须选立一人册为继后。”乾隆不语,太后又问:“六宫妃嫔,哪一个最使你合意?”乾隆答道:“嫔妃虽多,但没有一人能及得上富察氏。”

  直到富察皇后的去世,让整个局面开始有了反转,富察皇后临死之前拜托璎珞让乾隆做一个明君,并且让璎珞助他成为一个创建盛世的皇帝,璎珞答应了。足以见得,富察皇后是深爱着乾隆,也是一个胸怀宽广的皇后。

  作为一个旁观者,小九真的很心疼富察皇后,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明明一直都很善良,却一生无子,结局郁郁而终,让人十分的凄凉。不过乾隆皇帝在她死后,把清朝康乾盛世推向顶峰,创建了康乾盛世,可惜这一切她都看不到了。

  清朝皇帝中乾隆应该算是中国历史上执政时间最长、年寿最高的皇帝了,以乾隆为题材的电视剧可以说养活了很大一批的作家,演员了,每年都在热播的《还珠格格》或者皇帝专业户张铁林主演的几部清剧都是以乾隆时期的为题材的,那么这部又是以乾隆为主角的剧能否又再一次烙印在人们心中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