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哈德·巴克霍恩是怎么死的?埃里希·哈特曼是如何评价他的

2018-07-30 13:45:58 首页

  战后格尔哈德·巴克霍隆恩和女友结婚,并育有三个小孩。

image.png

  1956年加入西德空军,成为少数未被监禁的东线王牌飞行员并加入联邦德国空军,1976年以中将军衔退役,退役前,其军衔已升至空军少将。1983年1月6日,在科隆附近高速公路上的交通事故中,妻子Christl当场丧生,巴克霍恩两天后在医院里也去世。

image.png

  格尔哈德·巴克霍恩曾是哈德曼的指挥官,作为二位世界上最高战绩的保持者,他两保持着密切的友情,他曾是哈德曼结婚仪式上最好的男宾相,哈德曼回忆道:“格尔哈德·巴克霍恩能分享别人的成功,很少有人想他一样,当我超越了他的战绩时,他真诚的祝贺我,每一个都愿意为这样的领导牺牲而感到自豪,他是每一个飞行员理想的指挥官---领导,朋友,同志,父兄---我所遇到最优秀的。他曾如此赤诚地投入新德国空军的建设,但作为指挥官,三十年,四十年,五十年后,谈起他时,依然是值得尊敬和有影响的,格尔哈德·巴克霍恩是一个令人难以忘却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