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现几亿年前的螺丝,其真身竟是...

2018-08-02 11:56:18 首页

  近年来,人类对地球的探索渐入佳境,越来越多的谜题被解开,从而让我们对地球的历史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屡次发现的“远古制造物”也为地球的历史蒙上了神秘的面纱。

image.png

  其实,“远古制造物”就是指在人类文明出现之前的物品,而这些物品很有可能是史前发达文明遗留下来的。

image.png

  在过去几十年的时间里,科学家已经发现了很多“远古制造物”,比如,俄罗斯煤层中发现史前三亿年的纯铝零件,岩石上镶嵌着史前4亿年的机械装置,还有美国科学家发现25万年前的纯铁武器。那么,这些几十万年,甚至几十亿年的物品究竟从何而来?

image.png

  毫无疑问,这些东西不应该出现在人类仅仅三百万年的历史中。也就是说越来越多史前物品的发现让人们开始怀疑地球上是否出现过发达的史前文明。而科学家们最新的发现又一次为史前文明的存在加上了一分可能性。

  不久前,科学家在寻找卡卢加铁陨石的残留陨石的时候发现了一颗3亿年前的物体。这个物体长约2厘米,类似现代建筑时用来组装机器的螺丝。可是,这颗螺丝出现的时间比人类的出现还要早十倍,就算当时已经出现了人类,也不会发达到可以制造出螺丝的程度。那么问题就来了,这颗螺丝为什么会出现在3亿年前的地球上?是谁创造了这颗小小的螺丝?

image.png

  一部分科学家解释,这颗螺丝很可能是一种海百合类生物的远古化石。它本来是海洋中的一种海百合,但是在地质作用的变迁中海洋变成了陆地,于是这个本来存在于海洋的海百合埋在了陆地上。另外一部分科学家认为,这颗远古螺丝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证明发达的远古文明存在的可能性,也在告诉我们人类文明并不是地球上唯一存在过的文明。

  总而言之,我们都不能轻易否定地球曾出现远古文明可能性,因为在地球45.7亿年的空白历史中有太多人类还未揭开的秘密。说不定人类文明在几百万年后也会成为地球的远古文明之一,成为下一个文明要揭开的谜题之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