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贝尔将军:诺维战役中的重要指挥官

2018-08-06 10:30:49 首页

  儒贝尔,1796年底任少将、他在荷兰、莱茵地区和意大利曾任各种指挥职务,同年1月任意大利方面军总司令。在法国大革命期间的诺维战役中战死。

blob.png

  职务

  1796年底任少将、他在荷兰、莱茵地区和意大利曾任各种指挥职务,同年1月任意大利方面军总司令。

  简介

  法国大革命期间的将军。父业律师。他曾在里昂和第戎学法律。1791年加入安省(Ain)义勇兵,1793年在意大利作战,1796年底任少将。他在里沃利(Rivoli)战役中负责牵制部队。1799年攻打奥地利,他指挥在蒂罗尔(Tirol)的拿破仑左翼分队越过山区,在施蒂里亚(Styria)与他的长官会合。因与民政当局争吵,辞职回法国后立即被召去意大利前线接替莫逻(Moreau)。他力劝他的前任留在前线,并主要按他的指点行事。由于1799年战役遭受惨败,法军情况极为不利,他和莫罗被苏沃洛夫(Aleksandr Vosilyevich Suvorov)逼迫出战。他在诺维(Novi)战役中阵亡,奥俄联军凭借将近一倍兵力的优势强行突破依山地防御的法军而获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