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通报脚踩孩子是怎么回事?常春藤成长中心机构脚踩孩子事情全过程

2018-08-08 11:39:34 首页

  少年宫本是还是学习的地方,但是日前有人爆料,在安徽合肥蜀山区却发生了一件令人发指的事情,少年宫的老师竟脚踩孩子的脸,今天合肥通报脚踩孩子一事并查处该中心机构是无证经营,合肥通报常春藤成长中心机构脚踩孩子究竟是怎么回事? 揭事件详情始末及经过老师行为引众怒。

blob.png

  据将孩子送到合肥常春藤少年宫的家长称,自己的孩子在该常春藤成长中心机构受到老师的虐待,有孩子向家长反映,在学习的少年宫被老师打脸,甚至还用脚踩脸,随后网上曝光了一段少年宫老师对孩子施暴过程的视频,视频中,一名女老师在孩子午休期间伸手打了孩子的脸,而且不止打了一次,另外在另一段视频中,一女孩还被女老师用脚踩了她的脸。

blob.png

  少年宫老师脚踩孩子脸事件发生后,被施暴的两位家长已向警方报案,目前,女老师脚踩孩子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而社会相关部门也迅速对该中心机构进行调查,今天早上,合肥已对女老师脚踩孩子事件进行通报,通报称,5000元一个月的这家机构中心属无证经营,相关事件还在查处中,涉事女老师还在调查当中。

blob.png

  老师应该是为人师表的作用,可这几年却发生了数十件关于幼教或是培训机构虐童事件,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这些本是该教书育人的老师做出了这样引众怒的事情?如何做一名合格优秀的老师这是一个简单而不简单的问题。希望以后这样的事情不再出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