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国优秀的将领之一:朱利安·宾

2018-08-14 11:47:23 首页

  朱利安·赫德沃思·宾Julian Byng, 1st Viscount Byng of Vimy(1862.9.11-1935.6.6),维米的宾子爵。英国陆军元帅,骑兵军官出生,乔治五世国王学生时代的朋友,在维米里奇、康布雷和防御德军索姆河攻势所显示的能力,证明他是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国比较优秀的将领之一。后为加拿大总督,伦敦警察局长。

blob.png

  人物经历

  没落贵族子弟

  朱利安·赫德沃思·宾是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英国著名指挥官,1862年9月11日生于巴内特的鲁特姆猎园,是第二斯特拉特福伯爵乔治·斯蒂文斯·宾之最小的孩子,他上面有6个哥哥和6个姐姐,因为子女众多,他的家庭并不富裕,在伊顿读书的时候,他曾经把课本和他哥哥最好的一条裤子卖了,去换菠萝和柚子吃。他17岁的时候,因为已经有三个哥哥参军,家里无钱给他去买军职,他只好去民团混。有一次他父亲的朋友威尔士亲王爱德华心血来潮,说要保送他去骑兵学校,他当然很高兴,可一个骑兵一年需要花费600英镑,由于是皇太子的好意他老爸还没法拒绝,只好借钱供他去读骑兵学校。他的叔叔和几个堂兄弟也在这个团,他平时靠训练和培养马匹来补贴家用。

  轻骑兵军官

  1883年加入英国第10轻骑兵团,在印度新兵营呆了一段时间,1884年被派往苏丹镇压马赫迪·穆罕默德发动的起义,但被打的落花流水。调回英国整顿期间,他结识了威尔士亲王的两个儿子,艾伯特和乔治,他们也来第10骑兵团当士官,宾和他们兄弟成为好友,艾伯特王子在1892年感染流感死去时,他是王子下葬的抬棺者。艾伯特王子虽然早死,但乔治王子后来却登基成为国王乔治五世。在英国期间,他还揭发了一个卖劣质肉食品给他们团的黑心承包商人。接下来的时间就只有靠打马球渡过了。

  1889年升为上尉,1894年他考进了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他的同学包括亨利·休斯·威尔逊、温斯顿·丘吉尔等人,20年后,这批人都扬名天下。他们学的是美国内战和普法战争,他还在学校爱上了一个姑娘,他以后的妻子。1898年升少校,第二年被派往南非,参加第二次布尔战争,在纳塔尔韦当地组建骑兵部队,参加1900年2月的图盖拉河之战和解救莱斯斯密斯之围的战斗,升为中校,指挥在南非的英军轻骑兵。后在霍雷肖·赫伯特·基钦纳的参谋部工作,1902年升为第10轻骑兵团上校团长。在一次打马球折断胳膊后,于1904年任内瑟埃尔骑兵学校校长,1909年晋升少将。1910年任东英吉利本土师师长,1912年任驻埃及英军司令。

  加拿大司令

  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后,在第一次伊普尔战役时,任骑兵第三师师长、后在西线任骑兵军军长、后转战地中海,1915年8月-1916年1月参加突破土耳其海峡的加里波利之战,在苏副拉湾登陆时任第9军军长,战役失败后回到西线,在弗兰德指挥加拿大军,1917年4月9日在阿腊斯攻势的第一天夺取维米里奇,6月晋升上将,任英军第三集团军司令。11月他策划和实施了康布雷战役,动用了348辆坦克,虽然没有达成真正的突破,但却第一次显示了坦克的威力。1918年3月底,他率部沿索姆河布防,对埃里希·冯·鲁登道夫的第一次攻势形成了强大的抵抗,在8月-11月协约国对弗兰德的攻势中发挥了主要作用,停战后的1919年封男爵,当时他的朋友乔治已经是国王,首相劳合·乔治推荐他成为加拿大总督,在1921-1926年的任期呢内、他颇受欢迎,1926年封维米子爵,1928-1931年伦敦警察局长期间,严格警察纪律并实行必要的改革,1932年退休时晋升为陆军元帅。1935年6月6日卒于埃塞克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