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是小说改编的吗?小说结局是什么

2018-08-14 16:16:08 首页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是小说改编的吗

  据悉,电视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是根据赵乾乾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这也是《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姊妹篇哦,延续温暖治愈的恋爱日常!2017年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闷骚男神+脱线女主=反差萌二人组。

  由企鹅影视、双羯影业出品,改编自赵乾乾同名畅销小说的青春爱情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8月9日于浙江宁波开机。该剧集结了邢菲(饰司徒末)、林一(饰顾未易)、唐晓天(饰傅沛)、郑英辰(饰王珊)等全新青春面孔,共同演绎一段暖甜逗趣的青春爱情故事,带领书迷和剧迷一起体会一段不一样的暖暖小时光。据悉该剧将于2019年与大家见面。

image.png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小说结局是什么

  据悉,《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小说结局是末末和顾未易结婚且怀孕了。

  电视剧主创团队大胆用全“鲜”阵容:饰演单纯氧气少女司徒末的邢菲秀气俏皮,正如现实版的司徒末活泼可爱;饰演外冷内热臭脸学霸顾未易的林一干净纯粹,宛如理想的学霸校草;饰演篮球校草傅沛的唐晓天阳光帅气,单靠外形足以撩拨少女心;以及饰演任性独立理智小姐姐王珊的郑英辰,也是高挑的气质佳人。这组高颜值清新面孔一经亮相便得到了一致好评,原著粉称“神还原”“很贴合原著人设”。

image.png

  邢菲94年出生,6岁就开始练杂技,后参加芒果台的校园纪实综艺《一年级大学季》而受到关注。后来与李宏毅主演了《恶魔少爷别吻我》,知名度徐苏提升。邢菲外形清新甜美,演技也不错,非常契合原著脱线呆萌女主的形象。

  男主的扮演者林一,是目前唐人力捧的男演员之一,有网友觉得他的外形很像林更新?小说中男主是傲娇闷骚的男神人设,希望他的表现能让我们大开眼界!

image.png

  与《小美好》不同之处在于,《小时光》将聚焦点放在了即将面临毕业、走入社会的大四学生上,讲述氧气少女司徒末与怪咖学霸男主顾未易意外相遇、毕业合租后发生的一段温暖、有趣、怪甜的恋爱故事。据悉,原著作者赵乾乾亲自操刀,事无巨细地参与到剧作创作中。而在内容的改编上,《小时光》也将保留书中幽默逗趣的风格,以毕业合租为切入点,原汁原味地重现原著精髓,用“小而美”的打开方式,谱写一段属于每个人的暖暖小时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