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的盖头》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什么时候上映

2018-08-14 16:19:54 首页

  由鲁坚导演,徐岑子、王挺主演的电影《麦子的盖头》入围蒙特利尔国际电影主竞赛单元,角逐美洲大奖。该片聚焦以黔北坝上的男人和女人,描述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他们的思想感情和独有的意志与情怀。

image.png

  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电影盛事,创办于1977年。伊朗导演马基德·马基迪执导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影片《天堂的孩子》以及日本导演泷田洋二郎在2008年执导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入殓师》就曾获得过当年蒙特利尔电影节最高大奖“美洲大奖”。

  《麦子的盖头》根据胡学文的同名中篇小说改编,此片以黔北坝上的男人和女人为表现对象,描述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他们的思想感情和独有的意志与情怀。演员徐岑子这次将通过细腻的演技,将一个坚韧执着的黔北女子形象展现在影迷面前,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