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盛长歌》更新时间 什么时候更新?

2018-08-14 16:20:24 首页

  天盛长歌更新时间

  天盛长歌播出时间

  电视剧《天盛长歌》将于2018年08月14日起在湖南卫视上映播出。

  天盛长歌电视台更新时间

  湖南卫视 每周日至周四20:00更新两集,周五周六19:30更新一集。

  天盛长歌网络更新时间

  爱奇艺 每天24点更新,非会员次日更新。

image.png

  古装剧《天盛长歌》于8月14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由沈严、刘海波执导,陈坤倪妮领衔主演,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王鸥白敬亭张晓晨、梅婷、刘敏涛、海一天等实力加盟。

  《天盛长歌》讲述的是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命运纠缠、相互扶持后,逐渐坚定心中追求与理想的故事。该剧以“求新求真”为创作理念,以“新古典主义”表现形式呈现古装剧的时代气韵,在调动观众关注中国古典美学的同时,也传递出大任于公、天下承平的价值导向。

  天盛长歌什么时候更新

  电视剧《天盛长歌》一共70集,每周一至周四20:00两集连播,周五至周六19:30播出一集,周日19:30两集连播。

image.png

  在《天盛长歌》中,影帝陈坤饰演天盛王朝的六皇子宁弈,自幼朝堂纷争,在博弈之间步步为营,与其他皇子在倾轧与被倾轧的命运中不断浮沉。他的眉宇和容颜好似斑斓人间美景凝化,足矣惊艳万里江山。虽然剑胆琴心、才略过人,但却隐忍克制、城府深藏、步步为营,在权谋算计的博弈之间终成一代帝王。

  在此前的采访中,陈坤曾表示:“宁弈是一个经历者,他巧合生在皇家,经过最跌宕的皇权的争斗,人间的冷暖,爱情的远离,是一个挺苦逼的一个人。”他认为“自己就是宁弈”,觉得只要每个人都向后退一步,鱼和熊掌就可以兼得。《天盛长歌》这一次,陈坤终于承载着万千观众的期盼,厉兵秣马王者归来。

image.png

  作为《天盛长歌》最大的看点之一,倪妮首登电视剧荧屏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早在开播之前就引爆观众热议。剧中倪妮饰演的前朝遗孤凤知微,自幼饱受欺凌,不甘屈服于坎坷的命运,扮男装以“魏知”之名出仕拜将为官,卷进了惊险万分的官场之路与储位之争,化作男儿身的她在一众朝臣间智计谋略不输分毫,凭坚忍与智慧名扬天下。

  首次触电古装电视剧,既要饰演前朝遗孤凤知微,还要扮演官场新秀“魏知”,倪妮不仅造型惊艳,在两个角色身份的转换之间也灵活自如、游刃有余,表现可圈可点。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倪妮唯美动情的哭戏就让网友们心疼不已,纷纷为其炸裂般的演技点赞“这滴泪滴进了我的心里”“简直就是神仙落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