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八行》剧情主要讲了什么?什么时候可以看

2018-08-15 16:21:19 首页

  由陈凯歌监制,谭松韵欧豪领衔主演的民国传奇剧《外八行》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剧中谭松韵出演八行之一阴阳行行首寡道人,探班当天她一头脏辫搭配民族风满满的民国服饰现身片场,首次向媒体介绍了关于角色的性格特点。

image.png

  谭松韵首次出演民国题材电视剧,探班当天她一头脏辫搭配民族风满满的民国服饰现身片场,与以往的造型大相径庭。《外八行》拍摄期间正值酷暑炎夏,但作为一部年代戏,谭松韵的戏服都十分厚重,同剧组演员秦岚调侃谭松韵在夏天穿雪地靴拍戏。有媒体询问道,收工的时候戏服是不是都能拧出水,谭松韵表示虽然没有那么夸张,但每次脱鞋时都能闻到不同的味道。其他演员打趣到:可能是烤肉的味道。演员们的有爱互动引发现场阵阵欢笑。

  此外,谭松韵首次向媒体介绍了关于角色的性格特点。谭松韵饰演的天才阴阳师擅长操纵虫群,她将虫子藏匿于腰间悬挂的虫罐之中。为了契合苗疆女子的设定,谭松韵还需佩戴许多铃铛在身上,行走时瓶瓶罐罐冲撞在一起会发出清脆的响声,“先闻其声再见其人”也成为了她这角色的一大特点。

  不同于之前出演的偶像剧,《外八行》以家国兴亡为故事主线,早前曝光的角色命语“奇女阴阳,守切肤之爱”也预示着此次谭松韵饰演的寡道人将深陷江湖大义与个人恩怨的纠葛之中。作为阴阳行行首的寡道人面慈心狠,性格与外表的反差考验着谭松韵对角色的理解与把握。谭松韵在采访中透露,因为角色“多层次”使她不断找到对于角色的新理解,一步步贴近角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