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繁华的10大城市,中国有一座城市入榜

2018-08-16 14:58:07 首页

  对于繁华二字,并不是说有钱就行而是在经济人文等方面都有着极高的要求。一个城市的入选不是看一部分人的经济文化水平,而是看城市整体情况。我们整理了世界最繁华的10大城市,写作顺序不代表排名。

  世界最繁华的10大城市

  1.纽约

blob.png

  喜欢纽约大多数人是从喜欢它的夜晚开始,这座古老中夹着新潮的都市却有着独特的魅力,“愈夜愈美丽”是对它形象的概括。纽约,更重要的是购物,全球最著名的品牌和最昂贵的价格,你可以买到你要的奢华只要你有钱。

blob.png

  纽约也是一座充满文化气息的城市,纽约拥有着哥伦比亚大学和纽约大学等高等学府。不仅文化气息浓厚,旅游资源也相当丰富。“自由女神像”、“时报广场”等等,让人们也感叹于这些景点的存在。纽约是名副其实的世界最繁华的10大城市之一。

  2.香港

blob.png

  香港这座城市果然不负众望,是中国唯一一个挤进排行榜的城市。作为繁华的标志有三点,经济、文化、旅游。然而在这三方面都特别出色,香港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拥有香港大学等高校,也被称作“购物天堂”和“美食天堂”,吸引了许多游客来此地购物。

  3.东京

blob.png

  东京是日本政治、经济、文化、交通等众多邻域的枢纽中心,在世界上有着不容小觑的地位,成为经济发展最高和富裕程度最高的城市之一。在文化方面,拥有着东京大学等学府,并且东京的动漫也十分著名,还培育出宫崎骏等著名人物。成为世界最繁华的10大城市之一也是理所当然。

  4.墨西哥

blob.png

  对于我而言,墨西哥最著名的是墨西哥鸡肉卷,开个玩笑。墨西哥是一个自由市场经济体,经济实力在世界排第十三,拥有着现代化的工业与农业。这还不算什么,墨西哥还培育出了闻名世界的多种文化,比如阿兹特克文化等等。

  5.曼谷

blob.png

  在经济上,是贵金属和宝石的交易中心,占泰国总量的百分之四十四;在文化方面,曼谷的佛教历史悠久,东方色彩浓厚,在曼谷的玉佛寺和金佛寺被称为泰国三大国宝;曼谷的旅游业成为重要的经济支柱,成为全球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6.巴黎

blob.png

  巴黎是法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还有商业中心,这座城市所拥有的景点十分的多并且著名,比如埃菲尔铁塔、巴黎圣母院、卢浮宫等等,对于学校也十分著名,比如巴黎大学、巴黎高等师范学院等等。对于巴黎的经济,第一产业,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都十分发达,成为世界最繁华的10大城市之一也是必然。

  7.芝加哥

blob.png

  芝加哥位于北美大陆的中心地带,企业数在美国一直是第一并且被称为“摩天大楼的故乡”,在经济上不仅富有,文化上也毫不逊色,拥有着顶级学府的芝加哥大学,培养了近乎百位诺贝尔奖的人才,拥有着各种自然资源,世界最繁华的10大城市怎么能没有它呢。

  8.伦敦

blob.png

  作为英国的首都,伦敦有着多元化的不同,一座种族、宗教与文化的大熔炉城市,并且他们的世界城市规模的排名与纽约并列位居首位,是全球化的典范。它的旅游景点包括伊丽莎白塔、大英博物馆等等.

  9.洛杉矶

blob.png

  被称为“天使之城”的洛杉矶是美国第二大的城市,是美国国际贸易、科技、娱乐为中心的城市。著名的好莱坞、迪士尼乐园都聚集在这座城市,并且洛杉矶这座城市拥有的自然资源和交通运输方面的设施都十分完备,完全担得起世界最繁华的10大城市之一的美名。

  10.新加坡

blob.png

  新加坡是一个多元化的国家,也是亚洲四小龙之一,它也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它有“花园城市”之称,国家人民素质是特别高,他们有稳定的政治局面和廉洁的政府作为保障,这是能成为世界最繁华的10大城市之一的重要原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