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男主是怎么穿越时空的?最后结局怎么样了

2018-08-16 16:32:01 首页

  由江金霖执导的奇幻爱情甜宠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今日于横店正式杀青。饰演的男主叶故的演员王以纶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则穿越时空的“瞬移大法”视频来庆祝杀青,粉丝纷纷表示:期待叶故上线!

image.png

  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导演江金霖亲自执导的奇幻爱情甜宠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今日于横店正式杀青。主演王以纶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则穿越时空的“瞬移大法”视频来庆祝杀青,并在微博上写道:“又结束了一段旅程. 3个月的时光就这样飞梭而去. 谢谢所有为了#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付出的工作人员. 时间使者要卸任了 ... 江湖再见 ”

  不少粉丝纷纷在下面评论:时间使者纶好好看!喜欢这样的古装装扮啊,太帅啦!小天使杀青大吉,期待叶故上线!

  王以纶在《光年2》中扮演的是男主人公叶故,是从2000年前跨越而来的时间使者,拥有掌控时间、瞬间移动等超时空能力,同时也是一位守护力和男友力MAX的高冷暖男。其实这样一个角色与他实际性格有些许不同,王以纶在拍摄时则更加细心地钻研剧本,尽力将角色完美呈现在荧幕前。

  作为一名95后小鲜肉,王以纶凭借偶像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I 》被大众认识,之后更是凭借《稍息立正我爱你》中逗趣可爱暖心暖肺的晋礼学长圈粉无数。拥有帅气外表的王以纶,不仅有着双鱼座男孩温柔内敛的气质,还是位爱笑的阳光大男孩,这样的性格使得他具有着治愈系和亮眼系双重魅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