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上冷殿下》司徒枫是谁演的?还演过什么电视

2018-08-16 16:45:12 首页

  网剧《惹上冷殿下》正在网络热播中,目前该剧播放量已突破4亿,热度持续上升,郭俊辰饰演的冷殿下司徒枫集霸道、高冷与卖萌、可爱于一身,和CP陈青青相处中的两面派效果、偷吃零食的细节、醉酒后告白引发热议。

image.png

  先导、预告里冷殿下司徒枫的设定是霸道、高冷的全民偶像,这一先基调在上周更新剧集中得到认证。作为优质偶像、少年成才,司徒枫在家庭、校园里时常以霸道外表示人,这与“冷殿下”称号呼应,同时为接下来家庭、爱情、友情三条线的同时展开埋下伏笔。

  进入校园后冷殿下司徒枫的变化明显,郭俊辰的表演方式更加多样、灵活,并且由全网反映情况来看,网友更加认同进入校园生活后呆萌、可爱的鲜活司徒枫形象。比如和CP陈青青相处中的两面派效果、偷吃零食的细节、醉酒后告白都是更新剧集中的热议高潮所在。

  相比于其他偶像剧男主,司徒枫这一角色更加饱满,人物在校园内外是截然不同的形象,说是两个差异角色也不为过;相比于郭俊辰此前的角色,冷殿下的选择更加充满挑战,可喜的是在这次冷殿下司徒枫的演绎上,他能糅合这一角色的霸道、高冷与卖萌、可爱于一身,真实贴合,趣味无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