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纯妃智商直线下降 算计璎珞反被皇上套路

2018-08-17 16:17:54 首页

  《延禧攻略》纯妃(王媛可饰)以前一样自作多情的关系,一直帮着富察皇后(秦岚饰)谋划,甚至算计后宫妃子,连嚣张跋扈的高贵妃(谭卓饰)还曾经因为五阿哥黄疸的事被算计过,可惜自从生完孩子后,纯妃便智商下降,每次和璎珞(吴谨言饰)斗都被套路,网友也戏称她这是一孕傻三年了。

blob.png

  纯妃被继后(佘诗曼饰)算计除掉七阿哥,可是她却一直都以为人家和她同一条船,从不防备过继后,所以她一直是那只螳螂,而继后却是那只黄雀。

  纯妃自从在明玉面前露出真面目,她和璎珞之间的梁子便结定了,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所以纯妃不会坐视任由璎珞顺风顺水变大。

blob.png

  纯妃原先指望小嘉嫔(潘时七饰)这只出头鸟去扳倒受宠的璎珞,可是却没想被算计关禁闭。

  纯妃亲自出马,散播璎珞和傅恒(许凯饰)暧昧的事,虽然让皇上(聂远饰)冷落了璎珞一段时间,可是没多久两人便和好,而她却被璎珞用宫市销售后宫赃物一事,得罪太后,失去多年精心伪装的好名声。

blob.png

  璎珞因为长春宫和傅恒单独祭拜先皇后被皇上冷落,纯妃以为报仇雪恨的机会来了,知道魏璎珞之前在辛者库是手受过伤,不能再做精细的刺绣,否则手痛难忍。

  纯妃借由太后喜欢璎珞的刺绣为名,让璎珞在一个月内秀出一副观音像让她送给太后,当然她在太后绝口不提,直说这次绣房的绣娘集体完成,更过分的是还在一边自我吹捧自己观音像画得好。

blob.png

  可是正在纯妃得意之时,却被皇上拆台,被皇上提出了观音画像的头发是真的头发,而且额间的红点也是真血。

  纯妃听见皇上这么说,也是吓了一大跳,还好反应快给圆过去了,不过看太后身边这个一个劲为她说话的嬷嬷,肯定是纯妃的人了。

blob.png

  纯妃见璎珞这次这么久还没恢复宠爱,还继续让璎珞绣佛经,璎珞照样刺绣,不过也因此手被冻伤了,把皇上心疼地不得了,还让李玉伪装成内务府给璎珞送炭火,被子和琉璃灯。

  纯妃见皇上发现璎珞刺绣很辛苦,但仍然不言语,于是得寸进尺给璎珞再加绣活,这次不是给太后,而是她自己的屏障,趁机加重璎珞的伤势。

blob.png

  当然纯妃不知道这是璎珞设计好的局,正在等待她主动走进这个她编织好的网里,只要纯妃欺负她欺负的明目长大,坐实了欺负魏璎珞的罪名,皇上就对她改观,不再认为她是那个善良,贤淑的解语花,而一只想把璎珞踩在脚底下的阴险妇人。

blob.png

  这也为后面璎珞这么轻易拉纯妃下马而皇上选择相信璎珞铺路,当然这次璎珞被皇上的冷落的根源也是她提前设计好的,因为璎珞知道单靠皇上的新鲜劲受宠一辈子是不可能的,只有真正走进皇上的心里,那她才能享受一辈子的宠爱,这样即使做了让皇上不高兴的事,皇上也不会过多斥责于她。

blob.png

  璎珞一箭双雕,捕获了皇上的真心,又让纯妃失宠,真是好计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