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海岸现神秘物种是怎么回事?网友推测可能是猛犸象

2018-08-17 16:28:58 首页

  近日,在俄罗斯堪察加半岛海岸边出现的一个神秘的庞然大物引发了人们的关注。虽然当地人已经对冲到岸上的各种东西习以为常,但这个大小足有人类3倍以上、被管状毛皮覆盖的怪物却令人感到异常困惑,甚至有人猜测它的“真身”可能是早已灭绝的猛犸象。

blob.png

  综合《西伯利亚时报》、《太阳报》等媒体报道,这一神秘巨怪出现在俄罗斯堪察加半岛东北侧一处村庄附近的海岸上。它呈现出灰白色,似乎有一条长尾巴或是触手,但无法确定它的头部或是眼睛。

  目击者韦特兰娜·迪亚登科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对我来说最有趣的是这个生物被管状的毛皮覆盖。它可能是某些古老的生物吗?我希望科学家能够解决这个海洋抛给我们的谜团。我们在网上搜索后找不到类似的生物。”

blob.png

  随后,有网友提到这可能是已经灭绝的猛犸象的躯体,或许因为夏季的炎热,导致它从位于海底的永冻层坟墓里“被释放了出来”。也有人提出这一生物可能来自解冻的冰川或是北极。

  迪亚登科也进一步描述:“这一巨怪看上去像是一只毛茸茸的章鱼,我猜不出它究竟是什么。那些看到它的人也无法把它从沙子里挖出或是拔出来。我们需要一台挖掘机才行。”而针对这一怪物的“毛皮”,迪亚登科提到那只是看起来像毛皮,但实际上是管状的,因此非常奇怪。

  “它或许是‘格罗布斯特’(大型神秘海洋生物残骸),”迪亚登科说。“格罗布斯特”是在1962年首次被创造出来的一个词汇,用来形容没有可见的眼睛、或明确头部与明显骨骼结构的海洋生物残骸。大部分后来被证实是腐烂的鲸鱼或鲨鱼、甚至是从鲸鱼尸体上脱离的鲸鱼脂肪。对于这一巨怪的“真身”,堪察加海洋生物学家谢尔盖·科尔涅夫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怪物是腐烂的鲸鱼的一部分。但许多网友也指出,这一在堪察加半岛发现的怪物,仅从其“皮毛”来看似乎并不符合描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