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盛长歌》顾衍的儿子是谁?顾衍的儿子找到了吗

2018-08-17 16:42:54 首页

  电视剧天盛长歌正在热播,在最近的剧情中宁奕有心查出血浮屠背后的真相,引出了当年的事情,原来当年顾衍和宁奕一同去追杀大成遗孤,事成之后二人本该是功臣。但宁奕重伤醒来却发现,顾衍投靠了太子,宁弈在这之后一直在寻找自己的妻儿的下落,那么顾衍的儿子找到了吗?顾衍的儿子是顾南衣吗?

image.png

  天盛长歌顾衍的儿子找到了吗 天盛长歌顾衍的儿子是顾南衣吗

  其实顾衍的儿子就是顾南衣,是当代血浮屠宗主,沿承血浮屠使命守护凤知微。

  由于顾南衣是会来到凤知微身边陪伴凤知微的,所以说顾衍和顾南衣迟早是会相见的。

image.png

  剧中宁奕拿出一枚精致的荷包,称自己一直都在帮他追查妻儿的下落。看到这枚荷包,顾衍不禁老泪纵横。顾衍没有感激,当年年仅八岁的宁奕就心狠手辣的拿着他妻儿姓名做要挟,甚至还逼自己杀死了兄长,宁奕,和太子,又有什么两样。宁奕否认,他没想让那个孩童死去,当年天盛帝曾答应他,只要劝降成功,他便留孩童和顾衡的性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