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龙鳞有什么用?润玉为何送给锦觅龙鳞?

2018-08-17 17:13:34 首页

  《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润玉的爱是无私的,虽然润玉看起来是一个阴险之人,但是润玉对锦觅的心,与旭凤相比并不差什么,那么润玉为什么送给锦觅龙鳞呢?他早已将自己的真心交给了觅儿。

  润玉给锦觅的龙鳞是月牙形的,他还对锦觅说只此一片,应该就是逆鳞了,从这里开始血液涌向全身,从遇见你温暖遍布了全身,冷清也有了热闹,淡薄也有了追求。

  润玉对缘机说,纵然小仙人微言轻,但是也必定会护锦觅周全,有个三长两短即便是闹到九霄云殿,也决不罢休,龙有逆鳞,触之必怒,锦觅便是润玉的逆鳞。

image.png

  更新的剧情中:锦觅又收到了南平侯施压的信笺,他走出房门想透口气,却被门外的奇鸢用灭灵箭对准了。关键时刻润玉出现保护住了她。

  奇鸢与润玉交手未占上风,便立刻遁了。润玉给了锦觅一片龙鳞,嘱咐锦觅若想找他,只要用龙鳞绘出幻龙咒即可。

  他还邀请锦觅兑现在天上的承诺,陪自己夜赏昙花。回到天界后,缘机仙子出现指责润玉干预锦觅历劫,润玉却反怪缘机仙子办事不力。他还以锦觅花神之身压制缘机仙子,若看护不力最终害的是她自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