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魏璎珞什么时候怀孕?历史令妃有几个孩子

2018-08-17 17:41:19 首页

  《延禧攻略》中魏璎珞入宫后从宫女到贵人再到令妃,一路升迁之快令后宫的女子都十分嫉妒,据悉魏璎珞应该是在称为令妃之后才怀孕的,并且还利用怀孕除掉了纯贵妃。

  自从璎珞在后宫得宠之后,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魏璎珞已经身处险境,毕竟,在后宫中,魏璎珞的敌人实在是太多了,而在这番得宠之后,不知又会让多少人心生怨恨,这对于魏璎珞来说,是相当的不利,不过,作为剧中最恨的人设,魏璎珞怎么会没点真凭实据呢。此时的魏璎珞已经知道纯妃是推动皇后死亡的原因,于是,魏璎珞开始了自己的算计,当然,纯妃自然也不是等闲之辈,双方算是算计彼此,两人都是乾隆宠幸一时的人,想要轻松车距除掉对方是相当的难。

image.png

  总之,没有一个完美的计划是很多男除掉对方的,甚至都会打草惊蛇,在一番苦等之后,终于让魏璎珞迎来机会,在魏璎珞怀孕之后,魏璎珞的第一反应不是告诉乾隆,而是想要利用孩子除掉贵妃,不得不说,魏璎珞真是有点狠心,为了达到目的不惜一切。于是魏璎珞便提出的骑马,而这也是魏璎珞给纯妃下的一个套,因为坠马的确是个好理由,而纯妃在刚开始的时候,便命人去马上做手脚,纯妃这样的做法正是魏璎珞心中所想,于是,魏璎珞将计就计的登上马,在中途故意惊了马掉下来。虽然有乾隆相护,但魏璎珞还是轻伤,在加上孩子流产,皇帝也是大怒,命人彻查此事,于是,为你璎珞顺便把苦水给纯妃倒一下,而乾隆知道是纯妃设计之后,直接把纯妃贬为贵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