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有番外吗?番外什么时候播

2018-08-20 16:57:02 首页

  延禧攻略有番外吗

  目前电视剧《延禧攻略》已经确定将会有番外播出。

  8月18日,由新浪娱乐和新浪微博主办的第三届粉丝嘉年华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曾在《扶摇》中出演“佛莲”的演员王鹤润来到现场,谈及接下来要播的作品,她透露《延禧攻略》播完后将紧接着推出番外篇,聚焦魏璎珞的女儿昭华公主和富察傅恒的儿子福康安之间的感情纠葛,自己扮演的就是昭华公主。她表示番外篇涉及很多上一辈的恩怨,不过节奏会很快。

image.png

  据王鹤润描述,作为《延禧攻略》的番外篇,新剧将聚焦魏璎珞和皇上的女儿昭华公主,和富察傅恒的儿子福康安之间的“虐恋”故事。王鹤润还说,自己的角色继承了魏璎珞的“狠辣”,不仅如此,新片中还会涉及很多上一代人的恩怨。比如,弘昼的女儿会成为昭华公主的情敌,另外,因为昭华公主童年时曾被袁春望关过小黑屋虐待,所以番外篇中昭华公主还会时不时“人格分裂”。听着很复杂,不过,王鹤润表示番外节奏会很快

image.png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中,大家都知道,魏璎珞最后还是回到了皇宫,成为了令贵妃,据说本剧还有番外,不过讲述的是下一代人的故事了。海兰察:令贵妃,有一句话,傅恒托我问你。璎珞:你说。海兰察认真地:魏璎珞,这一生我守着你,已经守够了,下辈子,可不可以换你来守着我?璎珞慢慢躺下,靠在枕头上,望着空无一人的大殿,良久,才轻轻地说了一声:好,我答应你。

image.png

  延禧攻略番外什么时候播

  据悉《延禧攻略》的番外篇应该会在电视剧完结之后再开播。

  魏璎珞后期逆袭成令贵妃,为皇帝生了一子两女,大女儿昭华不仅是皇帝的爱女,也是太后最宠溺的孙女。而她与拉旺多尔济自从就定下婚约。只不过昭华被太后与皇帝捧在掌心,养成了刁钻任性的脾性,惹得拉旺多尔济对她很不屑。拉旺多尔济是额驸超勇亲王策凌之孙、札萨克和硕亲王成衮札布第七子,也被昭华所迷恋。昭华长得极其美艳,然而性情暴躁。这时尔晴的儿子福康安对昭华有了其它心思,因为他一直想为母亲尔晴报仇,他视魏璎珞为死敌,眼下昭华就是他最好的报复对象。

image.png

  据王鹤润描述,作为《延禧攻略》的番外篇,新剧将聚焦魏璎珞和皇上的女儿昭华公主,和富察傅恒的儿子福康安之间的“虐恋”故事。王鹤润还说,自己的角色继承了魏璎珞的“狠辣”,不仅如此,新片中还会涉及很多上一代人的恩怨。比如,弘昼的女儿会成为昭华公主的情敌,另外,因为昭华公主童年时曾被袁春望关过小黑屋虐待,所以番外篇中昭华公主还会时不时“人格分裂”。听着很复杂,不过,王鹤润表示番外节奏会很快。

image.png

  尔晴死后,福康安从小便记住了魏璎珞的杀母之仇,想要报复,于是就想到利用璎珞的长女昭华公主来对她进行报复。因此,他设计让昭华对他动情,再趁新婚之夜抛弃她,报复令妃。但是万万没想到,福康安其实也对昭华动了情,因此,依然没有忍心去报复她,而是将她骗到郊外,安排乞丐凌辱她!但是又在紧急关头挺身而出,还对昭华说出真相!但是昭华像令妃一样,是个心高气傲的人,受了屈辱之后,不愿再给他机会,而是上演了一出好戏,嫁给了别人,让他悔恨终生!因此,福康安最后就和傅恒一样,只能-一辈子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成为别人的妻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