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纽约》是什么类型的电影?小萝莉最后回去了吗

2018-08-21 17:13:04 首页

  由狄龙、宣萱主演的电影《我来自纽约》官方宣布撤档暂停放映,新的上映日期将会另行通知。电影将三代人的情感关系做了有机结合,讲述一个来自纽约的小萝莉被迫来到广州和一位独居老人在一起生活的种种经历。

image.png

  口碑佳作《我来自纽约》投资方宣布撤档暂停放映,新的上映日期将会另行通知。投资方诚意十足,在公告中,向期望看到电影的观众表示深深的歉意。向电影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大片云集的暑期档中,一股暖流似的《我来自纽约》本应拥有自己的空间,但奈何激烈竞争的电影市场,并没有给这部高品质的国产电影喘息的机会。以至于众多奔着好口碑慕名而来的观众无法看到这部良心之作。而电影方的撤档决定,也是尊重市场规律和保护电影创作的权衡之策。

  电影《我来自纽约》讲述一个来自纽约的小萝莉被迫来到广州和一位独居老人在一起生活的种种经历,老人的传统与保守和小女孩的“前卫意识”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这个本是华裔的小女孩感到陌生又抗拒,最后在心与心的交流中两颗心慢慢融化,慢慢靠近的故事。电影将三代人的情感关系做了有机结合,感人至深,上映两天更是收获好评无数,许多影迷评价其可能是继上世纪90年代《妈妈再爱我一次》之后又一部可以载入家庭伦理类影史的经典作品。

image.png

  无论如何,期待这部感人至深的电影,有朝一日,温暖回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