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什么时候更新?每周几几点更新

2018-08-21 17:20:53 首页

  如懿传什么时候更新

  如懿传更新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四晚上八点,吗,每晚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两集,

  ?这部清宫传奇巨制讲述了乾隆废后乌拉那拉氏一生传奇,制作精良,投入巨大,在立项之初就备受瞩目。该剧是编剧流潋紫继《甄嬛传》之后又一部作品,也是42岁的周迅首次挑战清宫古装剧。该剧能否再续《甄嬛传》经典,成为国产清宫戏的另一高峰,也受到了观众的普遍关注。剧中,周迅扮演的如懿要经历从少女到四五十岁的年龄跨度,男主角霍建华扮演的乾隆也要从二十多岁一直演到六七十岁。另外,该剧汇集了张钧甯董洁、辛芷蕾、童瑶、李纯等全明星阵容,陈冲、张丰毅、余少群、王劲松、李光洁也特别出演。

image.png

  ?当年《甄嬛传》播出后,清宫中的传统诗词和文化细节成为全民热点,这次《如懿传》在细节和复原古礼上也毫不含糊。据礼仪设计张晓龙透露,前期筹备中主创礼仪小组用了三个多月时间,专门进行礼仪的梳理和学习。此外,剧组更邀请多位清史专家在前期为众主创培训,引领主演们慢慢进入角色。故宫博物院的专家顾问也为《如懿传》的艺术创作提供了诸多帮助。剧中不仅展示了只存在于清朝三跪九叩首、六肃三跪三拜等礼仪,而且展示了“贴面抱腰礼”等中国古代重礼的传统文化。

image.png

  如懿传和甄嬛传的区别

  该剧是编剧流潋紫继《甄嬛传》之后又一部作品。该剧能否再续《甄嬛传》经典,成为国产清宫戏的另一高峰,也受到了观众的普遍关注。

  《甄嬛传》的宫斗,以男女情爱为主题,《如懿传》则以婚姻为主,《甄嬛传》讲的是一个女人的成长,《如懿传》讲的则是一对夫妻的婚姻故事,男主乾隆戏份比《甄嬛传》中的雍正多。

image.png

  与《甄嬛传》不同,《如懿传》更像一部“清宫帝后婚姻围城”。流潋紫透露,当初自己在写《甄嬛传》时很多内容是天马行空,但《如懿传》更偏重于对婚姻的探讨,“写《甄嬛传》时我还在读大学,所以内容更偏于情爱,而《如懿传》会更偏向婚姻多一点,我更想探讨的是帝王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他们比寻常百姓夫妻有更多故事、更多传奇。”

  制片人黄澜此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甄嬛传》讲的是一个女人的成长,《如懿传》则是帝王夫妻的婚姻故事。”黄澜还表示,以往其他宫廷背景中的女性角色,或困于生存、或困于权力斗争,而如懿一生都在追求爱情,“《如懿传》也探讨了在宫廷之中,如果一个女人只想追求纯爱,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