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行动队》导演是谁?是包贝尔吗

2018-08-29 17:01:26 首页

  8月28日,包贝尔携电影导演处女作《胖子行动队》来到石家庄,正式开“最大码”全国路演。现场包贝尔不仅与大家分享了首次做导演的感受,坦言面对强大的团队“如坐针毡,压力很大”,更是与当地观众亲切互动,邀请他们挑战“胖妆”,感受做300斤胖子的感觉

image.png

  电影《胖子行动队》中,包贝尔饰演了一个近300斤的胖子。在现场,他也为观众揭秘了电影中胖妆的诞生过程。包贝尔坦言曾为这个角色吃胖到150多斤,心脏已经不能负荷,最后选择了特效化妆的方式。电影中,包贝尔和文章两人都会在脸上粘上十几斤的特效胖皮,身穿数十斤的胖妆服饰,对此包贝尔表示“压得颈椎疼,完全喘不上气”,因为贴上了特效胖皮并一直在30多度的天气中长时间持续拍摄,两人的脸都已经溃烂,每天只能挑破脸上的水泡之后再重新贴上胖妆,十分辛苦。

  除此之外,导演包贝尔还在现场邀请了一些观众和他一起开启“胖子特工之旅”,被邀请的观众也在现场穿上胖子服装体验了一把做胖子特工的感觉。被邀请的观众不仅要现场完成考验特工脑力的看预告片回答问题的游戏,还要身穿胖装完成考验特工体力的跳绳比赛。高能的游戏环节让大家参与热情高涨,而胖妆诙谐幽默的效果也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第一次执导电影作品,包贝尔体会到了这份工作的高难度,他表示并不是像网友所说的“什么人都能做导演”。从前期拉投资、写剧本到后期调光调色和特效制作,每一个环节都要自己精心把控。而对于首次执导电影,他更是感觉“责任重大,如坐针毡”。无论是对于来帮助支持自己的演员还是整个非常强大的幕后团队,只有把这个作品做好才能对得起每个人的努力和信任。

image.png

  作为史上“最大码”的路演,电影《胖子行动队》的主创身上还肩负着很多不同“特工任务”—— “寻找各地最美味的XXXL版美食”、“学会各种方言”。而在首站石家庄的路演现场,包贝尔就抢先美食打卡,品尝了当地人非常喜爱的美食——缸炉烧饼,并对其味道夸赞不已,笑称“能尝到这么好吃的美食,这趟旅程十分值得了”。在现场,更有当地人教包贝尔用方言说出了“胖子行动队,塞满国庆档”的口号,包导在现场迅速完美复制方言口号,语言技能满分。

  据了解,《胖子行动队》主要讲述的是文章饰演的特工“J”与包贝尔饰演的保安郝英俊为了完成一项特殊任务,经历一系列啼笑皆非、险象环生的危机故事。电影由文章和包贝尔领衔出演,克拉拉、许君聪、曾一竣、张梦露主演,郭京飞、仓田保昭、木幡龙、戚玉武、文隽友情出演,宋佳、辣目洋子特别出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