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坑鹰猎》王俊凯和文淇吻戏是真吻还是借位?

2018-08-31 16:23:03 首页

  《天坑鹰猎》中王俊凯和文淇吻戏是借位。

  《天坑鹰猎》已经开播,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王俊凯和文淇真的有“吻戏”!据悉,剧中有一场王俊凯救文淇的戏份,王俊凯还要给文淇做人工呼吸呢!

image.png

  不过,之后导演成志超也有澄清王俊凯和文淇的这场人工呼吸的戏其实是借位完成的,并且很有心的表示小凯的初吻要留给他喜欢的人才行!

  所以王俊凯的“荧幕初吻”只是借位而已,而作为王俊凯出道以来第一次单独做男主的作品,《天坑鹰猎》中的张保庆受到很多网友的期待。

  王俊凯在《天坑鹰猎》中也将演绎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主演这样的大制作,王俊凯十分的谦逊。而在片场王俊凯也获得很多演艺界前辈的称赞,另外剧中王俊凯很多重要场景都是亲自上场。

image.png

  天坑鹰猎电视剧好看吗

  《天坑鹰猎》根据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20世纪80年代末,北京少年张保庆为给恩师寻药,只身前往东北鹰屯,却因偶得一张古老的地图,与地质少年团开了共同探秘天坑的故事。

  该剧旨在探秘自然地质的环保主义,将以“瑰丽浪漫”的视觉影像为观众呈现祖国雪域河山之美。故事中来自地面守护天坑的神秘部族,与天坑下诡秘的环境和未知因素的双重对决,也让这次探险之旅更加充满戏剧性。

image.png

  剧中,饰演张保庆的是王俊凯。王俊凯于1999年9月21日出生于重庆市,是当红男团TFboys的成员之一。作为天下霸唱笔下最年轻的主人公,这个成长型角色对演员来说有着极大的发挥空间。

  而18岁的王俊凯则被天下霸唱锁定为心目中最符合张保庆的人选:不仅年纪面貌与张保庆高度还原,连骨子里不服输的韧劲都如出一辙。

  除此之外,王俊凯在剧中的表现也获得了现场一众网友和媒体的自来水好评:“演技稳了!”“动作戏干脆,文戏撑得住”“塑造出了一个张保庆,而不是王俊凯”。

  首探天坑,雪山飞马、徒手斗兽、攀爬藤蔓等统统不在话下,一招一式干净利落,每个场景都绝对是新一轮的大型圈粉现场!

  而导演成志超也在现场透露,王俊凯为了表演的真实性狂给自己“加戏”,所有倒吊戏,冰水戏等“酷刑”全是王俊凯要求拍摄的,且没有用替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