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罗二世是谁?莱昂国王拉米罗二世的生平简介

2018-09-02 10:02:47 首页

  拉米罗二世(西班牙语:Ramiro II,约900年-951年), 奥多尼奥二世的儿子,从931年起到他去世为莱昂国王。起初他只是名义上一小部分的阿斯图里亚斯国王,在931年他的哥哥阿方索四世退位后,他获得莱昂王位(并且包含加利西亚)。

blob.png

  拉米罗是纳瓦拉-莱昂联盟的建立者,并在939年於西曼卡斯战役击败穆斯林。这场胜利使莱昂的边界从杜罗河向前推展到托尔梅斯河。

  在他的统治晚期,他无法避免卡斯蒂利亚在费尔南·冈萨雷斯伯爵的带领下独立,但950年他仍然发动远征击溃塔拉维拉山谷边缘的穆斯林。她有过两次婚姻,第一次与阿度欣达·古提尔雷斯,拉米罗的大堂妹,是古提尔雷·奥索雷斯和阿东莎·曼尼德斯的女儿,也是他母亲(埃尔维拉·曼尼德斯皇后)的侄女,圣罗森多的表妹。两人有贝尔穆多及奥多尼奥三世两位儿子,以及可能的女儿特里萨,潘普洛纳的加西亚·桑切斯一世的妻子。他后来与乌拉卡(加西亚的姐妹)结婚,两人有桑乔一世以及埃尔维拉两位子女。

blob.png

  他的形象显著的表现於在浪漫诗歌中,在诗歌米拉该亚中,诉说一个拉米罗与欧特嘉(当地阿拉伯领主的女儿)的佚名故事。她为拉米罗生了一个儿子阿波亚萨,加利西亚、葡萄牙的马亚家族的祖先。

blob.png

  这个马亚家族后来又连接到另一个传说中,它被描述在Cantar de los Siete Infantes de Lara之中,该传说写了拉米罗和欧特嘉(有时称为欧提圭达)有个女儿欧特嘉·拉米雷斯,她嫁给古斯提欧斯·冈萨雷斯,是传说中的英雄劳拉的穆达拉·冈萨雷斯的祖父。随著传说的接续描写出现了延伸的虚构后裔,但这些关系没有任何一个被现代学者所接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