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队长大量剧照曝光,经典红黄蓝战衣非常酷炫

2018-09-06 15:15:59 首页

  漫威首部女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今日由《娱乐周刊》公布剧情设定以及大量剧照!其中封面曝光了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布丽·拉尔森扮演的“惊奇队长”卡罗尔·丹佛斯造型,经典红黄蓝战衣非常酷炫,加上一手能推动星球的惊人能力,将为复联增添强大战斗力!

image.png

  “惊奇队长”卡罗尔·丹佛斯拥有与初代惊奇队长马维尔相同的宇宙力量

  本片是设定为1990年代的漫威前传电影,能够易容以及完美复刻超级英雄能力的斯库鲁星人的入侵地球,让该片成为继《美国队长2》之后最刺激的间谍大片。按照漫威的计划,影片的预告片将会在今年的年底曝光,而上映时间爱你则定在了2019年的3月8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总计15位英雄阵亡,除了彩蛋透露惊奇队长将现身之外,第四集走向可说是众说纷纭,不过,近日疯传导演罗素兄弟声称:“复仇者6位元老英雄,只有2人会进入漫威第4阶段”,似乎暗示将有4人阵亡,再度引起网友议论。

image.png

  《复仇者联盟4》剧情简介先前在外媒曝光,内容主要把十年来22部电影相互连结,届时超级英雄也会做出必要牺牲,而如今网络则疯传“初代复仇者成员只有2人会活着”,也让外界好奇牺牲者会是谁?不过却有网友指出,这4位英雄并非死亡,而是在灭霸死后,各自运用无限宝石实现愿望后退役,并举出例子:“美国队长选择时间宝石,回到卡特探员佩姬身边;雷神托尔选择灵魂宝石,唤醒死去弟弟洛基,并且重建阿斯加德王国,布鲁斯·班纳使用心灵宝石,把浩克从身体分开,随即互相拥抱道别;蚁人拒绝使用现实宝石,无私让给绯红女巫,用来唤醒幻视;钢铁侠摧毁力量宝石,希望强大的宝石不要再变成武器遭滥用”。

  此外网友推测鹰眼可能被赐死,加上除役的美国队长、浩克以及托尔,剩下来的初代成员仅剩钢铁侠及黑寡妇,不过以上纯属网友推测,毕竟还没有铁证证实“只有2个复仇者联盟元老成员存活”,加上漫威总裁指出第4集像是庆祝和怀旧,并非《复仇者联盟3》的死亡之旅,也让粉丝更期待第四集到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