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儿别速王妃是怎么一步一步把自己作死的?

2018-09-12 10:00:12 首页

  说到古儿别速这个人其实也还是很有意思的,这个人不管是身份还是自己的人生都是能把人看得大呼过瘾的,最近很多网友都说了,其实被看古儿别速王妃名字叫得好听了,但是他的人生一样是超级悲剧的,也可以说是自己一步一步把自己作死的,那么她到底是怎么把自己作死的呢?下面就着这个问题一起揭秘看看吧!

image.png

     每朝每代都有一些美丽女人干政的事。特别到了王朝的黄昏。红颜祸水这个名词就会频频出现在史官的记录中。也不知道哪位老夫子发明的这一规律。总是把亡国和历史上美丽的女人联系在一起。似乎帝王们如果清心寡欲,他的王朝就能千秋万代似的。可是话说回来,女人确实不是亡国的决定因素。但也是有些王朝作死的催化剂。这些女人大多容颜美丽,富有妖艳的特性。

  比如,夏朝之妹喜。商之妲己。周之褒姒……都是末代皇帝喜欢宠爱的不行不行的美女,加起来会有一个加强团。她们在位时,纵情享乐,生活奢靡。全然不顾所在的朝代巨轮已经即将沉没。在最后的狂欢中,她们和帝王将相们一同沉没在血腥的汪洋大海中,泯灭在历史的尘埃里。但是,还有一类女人。她们精明过人。凭借其独特的魅力和见风使舵能力。躲过了一次又一次的审判。从容的走向她下一个猎物。元朝的古儿别速妃就是最著名的一个。

  古儿别速妃原本是蒙古高原阿尔泰山脉附近兵强马壮的乃蛮部落的王后。她原本是塔阳汗父亲的妃子。老汗王死后,两个儿子各自率领几万兵马大打出手。别的事情都要往边上放一放的,抢夺美丽的古儿别速才是正经事。终于,实力比较强的塔阳汗如愿以偿,抱得美人归。两个败家子为了争夺一个父亲的女人,闹的手下的精兵强将损失惨重。塔阳汗和父亲同为一个战床的战友,当然也不能亏待古儿别速。依然登古儿别速为正妃。

image.png

  公元1283年,日益强大起来的铁木真在斡难河流域打败了最强大的敌人克烈部,成为草原第一势力。别人都不想招惹铁木真,偏偏乃蛮部塔阳汗不信邪。天上没有两个太阳,草原上也没有两个大汗。作为新王后的古儿别速也挺狂,公开宣称,蒙古人身上都是羊膻味。她们女人就算做奴隶挤牛奶,也得把手洗得干干净净才可以。在这种藐视强大对手的白痴心态下,乃蛮部联合扎木合部,塔塔尔部一起攻打铁木真。结果当然毫无悬念,三方联军被铁木真先用兵少反而增火之计吓到,然后铁木真手下四杰四狗带领兵马连续突袭三方中军大帐两天,直到完全破敌才罢手。土狗不能战胜狮子。乃蛮部首领塔阳汗重伤身亡。死前还念念不忘美丽的王妃古儿别速。脑袋瓜子都没了,还想着裤裆的事。真是服了老家伙了。装b不成反被揍的三方联军一合计,行了别扯犊子了,赶紧撩吧。

  铁木真痛打落水狗。破了乃蛮国,俘虏了古儿别速。按常理肯定是屠城了。结果铁木真也被古儿别速迷住了。什么蒙古人羊膻味的事也不追究了。在一阵天雷钩动地火之后,铁木真被俘虏了。

  古儿别速摇身一变,成了成吉思汗的哈儿八真妃。而且古儿别速善于经营关系。她和铁木真的几位妃子关系都很好。但真正让她服服帖帖的是铁木真的手段。据说,有一次铁木真和古儿别速谈话,探讨驯服烈马的方法。

  铁木真说:遇到不安分的野马,第一次不听话要用皮鞭抽打它。第二次不听话要用烧红的铁条折磨它。如果还不听话就干脆杀了它。驯马如此,驯服女人也是这样。古儿别速听了心惊胆战,铁木真在朝中时,古儿别速尽心伺候,不敢稍有反意。但是有一次铁木真领军外出,古儿别速又不甘寂寞,与铁木真的二子察合台关系暧昧。最后丑事败露,铁木真毫不留情,燃起一把大火,将美丽妖艳的古儿别速烧为灰烬。红颜祸水最终死于火海。看来有时候五行相克也不能起作用了。

image.png

  有一点铁木真做的很好,他的后宫女人众多。但是他的作战意图,征伐谋略,女人从来不得多嘴。所谓红颜祸水,完全是掌权者意志不坚定导致的。一个堂堂的领导统治者,手下少则几十人,多则千万,竟然连自己的女人都不能理顺。就别说理顺一个国家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