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人之女朱满月因和太子姐弟恋成为皇后,为什么最后却被逼出家?

2018-09-14 10:30:52 首页

  朱满月,北周宣帝宇文赟的妻子,后北周静帝宇文衍的母亲,他和宇文赟其实可以算的上名副其实的姐弟恋了,因为她整整比宇文赟大了12岁。

image.png

  朱满月原本是普通人家女儿,后因家人获罪被送入宫中,刚好分配到太子宇文赟那边,负责掌管太子的衣服。由于是贴身宫女,且朱满月长相姣好又带有一股成熟女人该有的韵味,年纪也就不是问题了,后被太子宠幸,之后生下儿子宇文衍。

image.png

  后来宇文赟即位后,由于朱满月生性谦逊,在后宫待人友善,甚得大家喜爱,一路追封她为天大皇后,她的儿子宇文衍还被立为太子。她也算是乌鸦变凤凰,飞上了枝头了。

image.png

  大象二年七月,宇文赟去世,朱满月的儿子宇文衍继位,当时宇文衍才6岁,尊称朱满月为帝太后。本以为可以安心的过荣华富贵的日子了,却没想到不到几年,丞相杨坚反叛,废黜宇文阐,自立为帝,建立隋朝,北周灭亡。朱满月被迫出家为尼,5年后于44岁逝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