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历史上第二个死于任上的总统:扎卡里·泰勒,任期只有十六个月

2018-09-14 10:56:36 首页

  1、扎卡里·泰勒,美国第十二任总统。生于1784年的弗吉尼亚。父亲是个种植园主。扎卡里· 泰勒和其他学霸总统不一样,他只接受过最基本的教育,小时候练字不太用功,导致他一生拼写都相当糟糕。

image.png

  2、扎卡里·泰勒既没有显赫的家族背景,也没有很多美国总统那样的律师经历,对从政更是没有兴趣和经验。他从小渴望成为一名军人,最后美梦成真,在战场上立了军功。靠着这个,他才有机会进入美国政坛。

image.png

  3、扎卡里·泰勒不满20岁就参加了肯塔基民团。1808年5月, 25岁的泰勒被任命为第七步兵团少尉军官,从此开始了他的军事生涯。他在军队40年,曾长期守卫着边疆阵地,拼杀于墨西哥战场,屡建奇功,被称之为“机灵的大老粗”、“最大的英雄”。

image.png

  4、1848年,美国总统大选时,他被辉格党看中,推上了总统宝座,当选为总统。尽管他在战场上屡屡获胜,而从政却不如人意。

image.png

  5、1850年7 月8 日扎卡里·泰勒突然生病,高烧不下,病情严重。一夜之后,撒手人寰。他执政仅16 个月,享年66 岁。他是第二位死在任期的美国总统。(第一位是哈里森)

image.png

  6、扎卡里·泰勒临终时说道:“我大概要死了,我期侍着上帝尽快召唤。我一直忠实地尽力履行我的全部职责——对此我问心无愧,我唯一的遗憾是,我将不得不离开我的朋友们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