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游船倾覆具体什么情况?希腊游船倾覆背后的原因揭秘

2018-09-14 14:25:12 首页

  据美联社报道,13日,希腊扎金索斯岛沉船湾发生岩石塌方,造成至少一人受伤。目前,海岸警卫队正在确定,是否有人因此失踪。

image.png

  当地时间9月13日上午,希腊著名旅游胜地扎金索斯岛沉船湾发生岩石塌方,大量坠落的碎石落入海湾后掀起了巨大的波浪,导致至少三艘游船倾覆。当地消防团队已经展开营救落水游客的行动。

  据海岸警卫队表示,一名外国妇女受伤,并被送往当地医院。

image.png

  据当地媒体表示,目击者说,最初,一大块岩石从悬崖上掉入海里,掀起巨浪,倾覆游船。

  希腊旅游胜地沉船湾发生岩石塌方 三艘游船倾覆

  据希腊国家电视台报道,9月13日上午,希腊著名旅游胜地扎金索斯岛沉船湾发生岩石塌方,大量坠落的碎石落入海湾后掀起了巨大的波浪,导致至少三艘游船倾覆。当地消防团队已经展开营救落水游客的行动。有消息称有中国游客落水和受伤。相关情况还在核实之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