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如懿最终为了保护孩子自杀身亡,而卫嬿婉最后被赐死

2018-09-17 15:15:05 首页

  《如懿传》播放至今,很多网友频频为如懿打抱不平,因为她不愿染世俗尘埃,只愿做乾隆的一颗“解语花”奈何,事与愿违,宫内无一人愿意放过她,所以她踏着别人的献血爬上顶端,成为皇后。

  而在未来的剧情中,乾隆依然保持着对待富察琅嬅的深情缅怀,而对于新后,曾经的最爱如懿却越发忌惮起来了,这让一向以乾隆为主的如懿再也无法忍受,两人同在这牢笼,但是这世间的苦却要她独自一人承受。

  魏嬿婉上位成功之后,离间如懿与乾隆的关系,下一步就让如懿痛失公主与新出生的皇子,还利用钦天监监正另如懿步入万劫不复的地步,这一切的一切,都让如懿痛不欲生,可惜,魏嬿婉没有放过她,因为很快,她就让海兰替自己成为那个靶子。

  如懿内心越发脆弱,也越来越敏感,就是这样,胃魏嬿婉像一把“刽子手”中的刀,一直举着,如懿等待着她落下。

image.png

  就在那一天,如懿终于和乾隆闹翻,她再也忍受不了这个男人带给自己的伤痛,无法看着他一次又一次的伤自己的心,她无法保护自己的孩子,保护不了凌云彻,保护不了永琪,甚至连海兰都不能保护。

  所以如懿下定决心要赴死,她要对乾隆说出这么多年的委屈以及愤怒,魏嬿婉奸计得逞,最大的敌人终于被她打败了。

image.png

  如懿最终为了保护孩子和海兰自杀身亡,而她身边的“容嬷嬷”也随着她而去,如懿,这个名字在这个世上竟只变成了一抹回忆,魏嬿婉独大,成为后宫最大掌权者,却不得人心,而海兰和菀嫔的合作终于让卫嬿婉的“奸计”暴露。

  菀嫔说了很多,乾隆也听了很久,作为一个旁观者的供词,在这个深宫默默无闻了太多年,也积攒了太多东西,乾隆听了对魏嬿婉也逐渐加深警惕。

  而魏嬿婉在如懿死后的十年也是过的战战兢兢,终于在魏嬿婉47岁的时候,乾隆一杯毒酒将魏嬿婉赐死,更在死前与其对质,让乾隆终于坡口大骂:真恶心让你做我的女人!

image.png

  这种愤怒,更多的是对如懿的亏欠,以及对魏嬿婉的憎恨,一个女人搅弄后宫,害死嫡子嫡女,更心意所属别的男子,多番原因也让卫嬿婉足够死一千次了,但是这种死法怎么能够让乾隆甘心。

  她所赐的毒药让卫嬿婉全身麻痛,慢慢死去,而且死后惨状渗人,七窍流血,可见乾隆对于这个女子已经厌恶至深,最终的胜利者既不属于海兰也不属于任何一个女人,菀嫔因为揭发有功所以给其抚养十五阿哥,也就是未来的皇帝

  乾隆之所以在卫嬿婉死后还是给其荣光,就是因为想给自己的儿子继承大统一个非常好的地位,母亲皇贵妃,她的儿子继承大统才会得到前朝官员的认可,即使他很平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