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卫嬿婉为什么帮凌云彻求情?如懿和卫嬿婉之间的宫斗才开始

2018-09-17 15:23:59 首页

  如懿传中,随着惢心受到欺负以后,如懿终于开始了她的宫斗之路。如果没有惢心这件事情,我想如懿应该还是会一直都是一昧的忍受,所以说惢心就是一个转折点。随着惢心的下线,然后容嬷嬷的出现。如懿传将会迎来剧情的新一波的高潮,随后如懿和卫嬿婉之间的宫斗也会非常的精彩。

  昨天晚上播出的如懿传中,如懿终于洗清了她的冤屈。她和大师之间并不是传说中两个人之间有别的关系,所以惢心就可以回宫养伤了。因为如懿是被嘉贵人陷害的,于是如懿就在心中一直都记着嘉贵人给她的伤害。然后海兰和如懿就一起找到了嘉贵人的把柄就是嘉贵人和北国世子之间的事情,然后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皇上。

image.png

  皇上就把嘉妃成了常在,但是在过了一段时间之后,皇上因为忌惮嘉贵人的家族吗,于是就又把她的身份升成了嘉嫔。于是皇上就又重新宠幸了嘉贵人,皇上这个人真的是太花心了。

image.png

  不知道嘉贵人是知道了凌云彻和卫嬿婉之间的关系,还是知道了如懿和凌云彻之间关系好。于是嘉贵人刚安分了两天,就又开始闹幺蛾子。她说谎,她说凌云彻把她的肚兜偷了去。于是皇上生气,就一直在责罚凌云彻。

image.png

  如懿看到后,就为凌云彻说清。说是要把这件事情查清楚,因为如懿知道凌云彻肯定不会做这件事。就在这个时候,卫嬿婉竟然出现了。她看到凌云彻被打,竟然破天荒的替凌云彻求情。不知道卫嬿婉是看在她和凌云彻以前的旧情,还是因为凌云彻在后面还有别的作用呢?

image.png

  不过卫嬿婉最后,却是利用了凌云彻。她跟皇上说凌云彻和如懿之间有染,于是皇上格外生气。也是因为这件事情,导致皇上和如懿之间彻底失去了信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