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训英皇后是怎么死的?符训英的生平简介

2018-09-19 09:50:37 首页

  在古代,皇帝都可以拥有很多女人,所以古代的很多皇后都并不受到皇帝的宠爱,因为在古代皇帝的观点当中,妻子是用来尊敬的,而只有那些其他的妃子才是用来玩乐的。而且皇后对于出身要求非常的高,这样才能够扶持皇帝登上皇位,所以很多皇帝和皇后之间并没有什么真感情。

image.png

  但是在历史上却有一位皇后是一个例外,这个皇后在生前获得了皇帝所有的宠爱,这位皇后就是符讯英,而这位皇帝叫做慕容熙。当年符训英原本是跟着一奶同胞的姐姐一起进宫的,但是因为符训英的性格更加活泼,所以更加得到皇帝的宠爱,之后更是被封为了皇后,但是姐姐因为这件事情心情非常的郁闷,于是没过两年就离开了人世。

  当时皇帝心里面非常的内疚,于是就把这种内疚转化成了对于符训英的宠爱,很长的一段时间内,符训英在宫里处于说一不二的地位,简直就是独宠后宫啊,基本上只要她提出的任何要求皇帝都会予以满足。因为在宫里面,不用为吃穿发愁。但是她却还不满足,所以符训英开始想要给自己找乐子,然后就各种作天作地,胡作非为,经常和皇帝一直在外面游荡在全国各地旅游,并且每次出行的花费都有当地的百姓出,所以导致当地的百姓民不聊生。

image.png

  之后符训英还想要去国外游玩儿,于是指挥皇帝带兵打仗,但是没想到因为符训英提出来的要求太难,导致一场原本可以胜利的战争失败,之后让国家的国力越来越衰退。因为出国旅游不成,符训英开始想出别的办法,结果可能是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她在24岁时就把自己给作死了,可能真的是报应,如果她安安分分的,说不定还不会怎样,结果她却拼命作,硬是把自己作死了。

image.png

  符训英,中山君符谟的幼女,后燕昭文皇帝慕容熙的皇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