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死前要去旅游的景点 在新西兰来一场极限运动

2018-09-20 09:24:47 首页

  还记得遗愿清单这部电影吗?两位老人在临死写下了最想要完成的事情,并一一去做了,最后才发现,最想做的事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大事,也不是赚很多钱,而是一些很普通事情。大家不防也写个清单,乘着年轻的时候赶快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吧!

  从野生动物园到与鲨鱼游泳、从威尼斯到尼加拉瓜大瀑布,我们提出十个死前你要(或者不要)去的著名景点、名胜和活动,还有一些令人惊叹的选择。其实人生应该有更多的地方和事情在清单里去探索和去做,但我们只选了最老生常谈的十种。

  1. 在新西兰笨猪跳

  新西兰的皇后镇是全球极限运动的中心之一。每个玩到尽的背包客都会曾经在新西兰跳笨猪跳,但笨猪跳只是极限运动的选项之一 ,乘高速船穿越疯狂的急流中又如何(如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在最近皇室访问所作一样)。或在悬崖上坐在椅子上向后摔?

blob.png

  2. 在马尔代夫渡蜜月

  敬爱的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夫妇(对,又是他们)最近以五星级的豪华,在马尔代夫的诺鲁环礁渡第二次蜜月。事实上,你可能会问:为什么只有五星?马尔代夫作为最普及、及最老套的渡蜜月胜地,可能只是仅仅好过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没错,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blob.png

  3. 与鲨同游

  看起来其实都颇有趣。与南非的著名大白鲨相比,这些加勒比礁鲨是相当可爱。如果在这些杀手旁进行吊笼潜水会令你吓破胆,或者试试和讨人欢喜而有趣的美人鱼-海牛,在佛罗里达州畅泳吧。

blob.png

  4. 在威尼斯乘贡多拉

  这是最悠久的旅游画面之一:背景是威尼斯的里亚托桥,运河之上的一艘贡多拉,在浪漫满天的气氛下坐着一对情侣。和一个自豪的船夫,一边撑船一边高歌Giovanni Capurro的永恒经典”O Sole Mio”。找一艘乘一下吧!

blob.png

  5. 在纽约滑冰

  除了在一辆马车中求婚,纽约中央公园提供了另一个同样甜入心的手牵手时刻:滑冰。如果你不擅长,你需要握着另一只手。这个著名的溜冰场会在夏季时会变成一个游泳池。

blob.png

  6. 尼加拉瓜大瀑布

  乘船游览,近距离看看安大略省的大型自然景点尼加拉瓜大瀑布(警告:你一定会全身湿透),但你不会有立足之地。如果你想静静地看瀑布,或者考虑一下在阿拉斯加的大山羊潭瀑布—你只能从飞机或直升机看它。

blob.png

  7. 在苏格兰收服蒙罗

  或者你不知道,收服蒙罗(Munro-bagging)代表着:在苏格兰山区尽可能征服高过3000英尺的高山,越多越好。这里总共有282座,所以你最好快点行动。另一个比较少人挑战的是收服玛丽莲(Marilyn-bagging)。玛丽莲(玛丽莲梦露的玛丽莲)代表至少150米(492英尺)高的山。在苏格兰他们总共有1217座,所以你最好再快一点

blob.png

  8. 非洲野生动物世界

  准备长焦距镜头,狮子走进来。如果老套地与许多其他游客乘着吉普车,在马赛马拉周围按下快门不是你杯茶,也有其他更平静、更环保的方式畅游野生世界。或者你可以去近一点的野生动物世界,看一下如长颈鹿和大象令人印象深刻的动物奇观。例如昔得兰群岛,在那里的角嘴海雀,水獭和杀人鲸。

blob.png

  9. 杜拜的七星级酒店

  好了,你想要超越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夫妇,对吧?换掉你的五星,得到的不仅仅是六星,而是在杜拜标志性/完全夸张的帆船酒店的七颗星。你需要首先变得相当富有,或成为名人,或者最好两者皆是。或者忘记浮华,去吃咖哩寻找「真正」的杜拜。看看我们的手册获取多点想法吧。

blob.png

  10. 北极光

  北极光绝对是令人印象深刻,但不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专程去看的自然现象。佛罗里达群岛的水龙卷,或火山闪电又如何呢?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