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悲伤逆流成河》齐铭扮演者是谁?齐铭扮演者赵英博介绍

2018-09-20 12:06:22 首页

  赵英博,1997年8月21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平面模特,2017年,参加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image.png

  电影《悲伤逆流成河》这次选择了启用全新人阵容,饰演女主角易遥的任敏表示,自己是一个很内向的人,不太喜欢热闹的场合,所以自己在片场总是戴着耳机,但其实自己并没有在听音乐

  赵英博,1997年8月21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平面模特。2017年,参加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9月10日,其参与演唱的《快乐男声》主题曲《随我》正式上线;同年,出演改编自同名漫画的青春励志剧《网球王子》。

  中文名 赵英博

  别 名 巴拉根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狮子座

  身 高 184cm

  体 重 60kg

  出生地 山东省烟台市

  出生日期 1997年8月21日

  职 业 歌手、演员、平面模特

  代表作品网球王子、随我、从此以后

  主要成就 2017年《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10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