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官性侵丑闻什么情况?大法官性侵丑闻的详细原因揭秘

2018-09-20 14:51:37 首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选人卡瓦诺被揭发早年对女性实施性侵的丑闻愈演愈烈,国会参议院原本已经定下24日进行听证,但现在此事似乎又陷入僵局。指控卡瓦诺性侵的女教授福特表示,除非联邦调查局(FBI)进行调查,否则自己不会出席听证会。

image.png

  美国国会参院司法委员会原定于20日对卡瓦诺的提名做出表决。但在上周,有消息称委员会的民主党成员范斯坦收到一封信,里面揭发了卡瓦诺高中时对女生“行为不当”的往事。16日,写信的主人公主动公开了自己的身份。她现年51岁,在加州一所大学担任心理学教授。

  大法官候选人性侵丑闻曝出后,作为卡瓦诺的提名人,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力挺他心目中的大法官人选,称卡瓦诺“不应该遭受这样的待遇”。特朗普还称,他不认为联邦调查局应该参与相关调查。

  特朗普18日还在社交网站发文说,希望所有人能看清民主党人的“伎俩”。他言下之意是,福特的出现,是民主党试图破坏大法官确认听证的举动。

  不过就在19日程探望北卡罗来纳州飓风灾区前,特朗普的一席话引发人们猜测。他说:“如果她出席听证,并且讲出一些可信的事,那将会很有趣,我们则需要作出决定。”

  对于福特拒绝出席听证,其代理律师给出的理由是她需要时间准备与参院对话。但共和党籍的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格拉斯利表明了他的态度,福特最迟要在21日上午向参院司法委员会提交证词。如果福特不愿公开听证,此前格拉斯利也说,可以举行闭门听证会。

  此外,共和党人还表示,如果14日还没有得到双方的回应和出席,那就应该按照原定计划,就卡瓦诺的提名进行表决。

  对于福特要求联邦调查局介入调查,格拉斯利表示,应该是由参院来调查福特对卡瓦诺的指控,而不是联邦调查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