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道》瑛娘怎么出狱的 瑛娘出狱的原因是什么

2018-09-20 18:20:55 首页

  《娘道》中,瑛娘过的十分委屈,虽然时少卿惦记着救她,但在洪县长和隆延宗看来这是通奸,瑛娘被判死刑,嫂子段金花在关键时刻发声百姓都要求县长放了瑛娘,最终瑛娘重新被关入大牢。

  后瑛娘被鬼见愁劫走,逃生后她选择主动报关,再次进了监狱,这一次,瑛娘是彻彻底底的进去了,经过重新审理,她被判一年有期徒刑,一年后瑛娘刑满释放。

blob.png

  和瑛娘一起被关的还有隆延宗,隆延宗为了让瑛娘死涉嫌贪污洪县长,之后和洪县长彻底翻脸,又蒙面刺杀时少卿,按理他要在监狱里呆一辈子,幸亏隆夫人有认识的朋友,最终隆延宗也被判刑一年。

  但隆延宗这次伤的不轻,在监狱里被打的很惨,就要死了,佘小四在佘管家的帮助下成了监狱管事的,找来瑛娘细心呵护隆延宗。

blob.png

  刚开始看到隆延宗的时候,瑛娘还要跟着寻死,她把三少爷当成了二少爷,后来从小四处才得知这是隆延宗的亲弟弟,还得知当年那个在祠堂里给自己送包子的人就是隆延宗。

  瑛娘多日照顾让隆延宗救回一条命,但隆延宗不知道瑛娘身份,只骂瑛娘和他人合谋害死自己亲兄弟,这让瑛娘十分恼火,瑛娘不打算理他,都是小四从中一直调解,小四告诉隆延宗瑛娘为人,隆延宗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恨错了人。

blob.png

  这边,瑛娘的肚子一天天大,隆福十分关心瑛娘的身体情况,他为了进入监狱想了很多方法,最终主动打人就是为了能进去看瑛娘一眼。

  瑛娘生孩子的那天,监狱里所有的人都在为瑛娘祈福,包括隆延宗,也一直向上帝祈求,希望瑛娘生个儿子,最终瑛娘成功生下孩子,这就是牢生。

  瑛娘生下孩子不久就出狱了,出狱那天,隆家人都来接隆延宗,瑛娘主动抱着孩子向隆老夫人磕了头,她向孩子介绍这是你的奶奶。

blob.png

  隆万氏污蔑瑛娘的孩子是时少卿的,瑛娘发誓,但也没说几句话就走了,从此,瑛娘就开始了找寻自己女儿的生活。

  至于隆延宗,他对瑛娘也逐渐有了好感,并且内心还有了愧疚之心,瑛娘得知隆延宗是给自己送包子的人的时候,曾感慨一切都是命,的确,隆延宗和瑛娘有缘无分,瑛娘作为隆延宗的大嫂,即使产生爱情的萌芽,也不可能在一起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