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小九的妈妈和小武的爸爸之间是什么关系

2018-09-20 18:25:16 首页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开播几天,在收视和口碑上表现地还不错。不过毕竟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所以会有些改动,在最新的剧情里,发现小九的妈妈和小武的爸爸竟然住在一起,那么他们之间是什么关系呢?

blob.png

  随着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剧情的深入,小九的身世曝光了,她主动向姜生说起了自己的家庭情况,两人都是同命相连的可怜人。原来小九的妈妈抛弃了她和爸爸,又在外面找了其他男人,这个人就是北小武的爸爸北国雄。北国雄是魏家坪村民,一直在矿上工作,后来矿难发生之后管事的杨经理垮台,他接替职务成为负责人。而魏家坪矿场是程天佑掌管的时风集团旗下产业,主要负责人是集团的董事王德辉。

  北国雄在发达之后看不上家里的糟糠妻,在外面找了情人,这个人就是小九的妈妈。

  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姜生与凉生还有北小武一同考入大学,也开始了美丽的青春时期,凉生每天都被未央缠着,而北小武也遇到了喜欢的人,就是校外看上去很潇洒的小九,当然了,这个小九可真是浑身都是秘密的人。

  在原着小说中,小九与北小武之间也是够虐的,而在最近的剧情中,这个小九虽然神秘,却也挺讨人喜欢的呢,那么小九身上究竟神秘在哪里?这会和小九的身世有关吗?

blob.png

  如果不牵扯家庭纠纷的话,小九与小武还是很配的一对小情侣,然而,事情总是没有想象的美好,要说到小九的身世还要从小武家说起,原本小武家在魏家坪只是一个普通的人家,自从矿难后,小武家就一飞冲天,变成了暴发户。

  而小武的父亲北国雄在发迹后,在外面有了人,所以小武的母亲才会神志不清。而小武父亲的情人其实就是抛弃小九的亲生母亲,当年小九的妈妈为了和北国雄在一起,抛夫弃女,而之后小九长大后为了报复他们,甚至还和北国雄在一起过,而北国雄也是照单全收,真是是很畜生了。

  之后的小九便开始堕落,直到遇到小武,只是她自己都不知道原来小武竟然是北国雄的亲生儿子,虽然在真相大白后,小武爱的还是小九,不过小九还是选择了和精神失常的母亲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