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蛇 约合350万人民币,而且是有价无市

2018-09-21 09:14:15 首页

  1、世界最贵的蛇:蓝血蛇(售价达350万)

blob.png

  蓝蛇,也叫蓝血蛇,是绿树蟒蓝色变异的一种,属于绿树蟒的变异,无毒,蓝蛇这个地球上非常罕见的一种变异蛇, 成年蓝蛇售价接近50万美元,约合350万人民币,而且是有价无市,即使有钱也买不到,绝对算的上是世界上最贵的蛇。分布在印尼、新几内亚及澳洲的雨林,蓝蛇蛇身上密布蓝斑点,而且每次褪皮后蓝斑点都有增多和扩大,非常漂亮、非常诡异。

blob.png

  2、陆地之王,内陆太攀蛇

blob.png

  产于澳洲中部的平原与草地。 陆地上的霸主,世界上最毒的蛇,每次进攻的毒液量可以毒死20吨的猎物(LD50推算),这相当于25万只小白鼠、100个成年人或两头非洲象的重量!内陆太攀蛇的毒液在短短的15秒内可以完全杀死一个成年人! 如果血液接触到其毒液会瞬间导致大动脉血压下降,发生凝结反应,会让血液瞬间成豆腐状。

  3、东非绿曼巴蛇

blob.png

  产于东非很多人觉得绿曼巴比黑曼巴更厉害,其实是不对的绿曼巴是黑曼巴的一个亲戚,都属于眼镜蛇科-曼巴属,但毒素远不及黑曼巴,但他们同样继承了快速运动的先天优势,成为一种以速度取胜,以毒液取胜的蛇还有,它的嘴巴里不是绿色的,名字来自于它全身绿色。

  4、基伍树蝰

blob.png

  分布于非洲中部,包括刚果民主共和国、乌干达西南部和肯尼亚西部等地区。其标准产地是位于刚果民主共和国北基伍省的“Lutunguru”。 雄性的基伍树蝰体型最长能达73厘米,雌性体型则较短,约长至58厘米,躯体布满了厚长的鳞片,远看就像长满了以鳞片织就的刚硬的“毛发“ 确实很美。

  5、黑颈喷毒眼镜蛇

blob.png

  分布于非洲中部的中大型蛇类。 体长 最长可达2米多,平均长度为1.5米 会喷毒,毒液进入眼睛会引发白睛浮壅或令角膜中毒肿大,瞬间导致失明。

  6、巴布亚太攀蛇

blob.png

  分布于:巴布亚新几内亚岛 长度170-250cm 毒牙长度:7.0-13.0mm 巴布亚太攀蛇很害羞,但其危险性丝毫不亚于另外两种太攀,在受到威胁时,它也会将前半身高高抬起,给对手致命的打击.其咬噬时放出的毒液是三种太攀蛇中最多的 这3种太攀蛇,都是魔鬼级别的,都是世界前十的剧毒蛇,并且都分布于澳洲大陆,不过性格都比较温和,不会主动进攻人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