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蔬菜——菜心至尊

2018-09-21 15:16:35 首页

  蔬菜多少钱一斤,普通蔬菜几块钱,野生蘑菇几十块钱,那你猜世界上最贵的蔬菜多少钱呢?「菜心至尊」,要价625600元,是的,你没有看错,是要62万元,够普通人在三四线城市买一套房子了。

  这颗堪称世界最贵的蔬菜来自中国广东省连州市,在举办第5届「菜心慈善拍卖会」,其中一颗被称做「菜心至尊」的菜心,竟以62万8888元人民币得标,成为世界上最贵的蔬菜。据媒体报导,当天拍卖的物件为5株约一斤重的连州菜心,分别名为「菜心至尊」、「菜心王」、「菜心皇后」、「菜心王子」跟「菜心公主」。当天有超过70多位商家进行拍卖,而其中竞争最为激烈的就是起拍价为新台币1百万元的「菜心至尊」,而最终被连州市碧桂园集团以62万8888元人民币得标成功得标。

image.png

  2011年时首届菜心慈善拍卖会的「菜心至尊」以约10万元得标;第二届则以约新台币20万元得标,并前年高了整整一倍。在第三届一棵近500克的连州菜心拍出约30万的高价,获得了「世界最贵蔬菜」封号。 去年的菜心节上,「菜心至尊」更是突破约52万元超级天价。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