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程天佑折断凉生的手指,为何又逼迫姜生做他弟弟程天恩的女朋友?

2018-09-21 15:41:08 首页

  由马天宇钟汉良、孙怡领衔主演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热播中,最新剧情已经来到了姜生读完大一课程,因为未央的算计,她与凉生产生了隔阂,期末考试后,姜生利用暑假来参加设计大赛,所以并没有跟随凉生回魏家坪。

image.png

  跟姜生和凉生一起长大的北小武太清楚两人的关系,要不是那层血缘关系,姜生与凉生在他眼里就是最好的一对,可惜命运弄人。除了姜生的父亲外,没有人知道凉生并不是姜生同父异母的哥哥,姜生的真正身份是程家长女的孩子,也就是程天佑姑姑的儿子,按关系来算的话,凉生是程天佑的表弟,可惜直到姜生父亲去世,这个秘密都没揭开。

  按照原著剧情的发展,凉生的身世会因为一场意外而曝光,因为程天佑自回国后就一直在探查姑姑的事,从魏家坪的矿难,再到北小武的父亲与何满厚,最终一切线索都指向了姜家。

image.png

  姜生一直认为凉生是自己的亲哥,所以一直压抑着对凉生的爱,直到程天佑的出现,因为血缘的关系,程天佑跟凉生长得很像,姜生与程天佑接触多了,那份爱不知不觉转移到了他身上。就在姜生与程天佑向着恋人发展的时候,程天恩出现了。

image.png

  程天恩是程天佑的弟弟,小时候因为程天佑的失误害弟弟失去了双腿,所以程天佑一直很宝贝这个弟弟,不管他有什么要求都会满足。

  程天恩原本很阳光善良,可自从失去双腿后,他一直恨着哥哥,但又不舍得让任何人抢走他,每次都以折磨程天佑为乐趣,这种感情很矛盾。当程天恩以程天佑有的,我一样能拥有为理由逼迫姜生做女朋友时,姜生大骂他是变态和死残疾。

image.png

  程天佑因为愧疚,为了弟弟只能逼迫姜生做程天恩的女朋友,凉生看见姜生被欺负,就赶来帮忙,程天佑只好拿凉生来逼迫姜生答应,程天恩又把目标放到凉生身上,哭喊着是凉生抢走了姜生,希望哥哥帮他教训凉生。

image.png

  姜生恳求程天佑不要对凉生动手,但程天佑因为吃醋就折断了凉生两根手指,天意弄人是程天佑接到消息:凉生是他姑姑亲的亲骨肉,他急忙抱起凉生和捡起两根手指将他送去医院抢救。就因为这件事姜生不愿再见到程天佑,一毕业就出国留学。当然折断手指都是原著小说中的剧情,电视剧应该不会播出这段血腥的剧情,但马天宇饰演的凉生估计会因为程天佑而受伤,所以姜生才要出国。

image.png

  四年后,姜生回国再与程天佑相见,而凉生回到了程家,程天佑的爷爷不希望有人再提起他有个叫姜生的妹妹,三人的关系也因为那场意外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对于马天宇和钟汉良,你们认为谁跟姜生更配呢?欢迎评论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