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新剧叫什么 《三生三世枕上书》预计什么时候杀青

2018-09-21 18:17:18 首页

  迪丽热巴作为当今娱乐圈最火热的明星之一,不仅颜值高,而且演技突出,在《一千零一夜》中也是收获了不少的粉丝,这次迪丽热巴又开始筹备新电视剧了。

blob.png

  迪丽热巴的新剧为《三生三世枕上书》,对于这部剧,相信大家去年都看过一部剧,那就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了。这部剧是由杨幂赵又廷等主演的,不仅让赵又廷翻身成为大红的男主,更是捧红了一批杨幂旗下的艺人,迪丽热巴、高伟光、祝绪丹、黄梦莹、代斯等等。

  而第二部《三生三世枕上书》,也开机拍摄了,从6月份开机以来,已经拍摄了3个月有余。剧组一直在紧张的拍摄中,不时有一些路透传出。之后也不断有网友透出了拍摄照,装扮还是没有太大的区别,就是这主演的阵容有了很大的改变。没有了杨幂,迪丽热巴和高伟光独挑大梁成男女主。

blob.png

  不过在前段时间,因为迪丽热巴在拍摄的过程中不慎将脖子弄伤不得不暂停拍剧。在治疗两天后仍然参加了商业活动的站台,连脖子上都有护具带着。然而没想到轻伤不下火线的迪丽热巴为不影响进度,在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继续拍戏,最终当天再次进入医院治疗,情况比较严重。最终团队考虑到迪丽热巴的身体,不得不推掉两个比较重要的活动,而迪丽热巴团队也只能先让高伟光等人先拍,等伤好后再继续拍摄。

blob.png

  近些年古装剧审核严格,很多古装剧都只能沦为网播。而古装神话剧更是严格,但是《三生三世枕上书》据知情人士爆料,已经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核,确定可以上映播出。目前在谈的平台是浙江卫视和湖南卫视。

  要知道迪丽热巴这些年发展迅速,大热的趋势已经赶超杨幂了。此次这部剧因为有了第一部的成功,所以自然是备受期待了。如今得以上映播出已经是成功了第一步,迪丽热巴有望成为新的流量女王。

blob.png

  这几日,有网友爆出迪丽热巴之前曾进出《三生三世枕上书》的摄影棚,只不过看起来她当时的状态不是特别的好,而喜欢他的粉丝们也都纷纷的关心她的脖子上之前不小心农到的伤也不知道好了没有,希望迪丽热巴能够尽快的养好身体,不要让喜欢她的粉丝继续担心了吧。

blob.png

  据了解,《三生三世枕上书》预计十月份开始就会陆陆续续杀青了,但是此番迪丽热巴受伤,不知道后面还会在剧组呆上多久。希望她也能在拍完剧后,休整一段时间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