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恪嫔最后的结果如何 恪嫔为什么刁难卫嬿婉

2018-09-21 18:21:13 首页

  电视剧《如懿传》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恪嫔一上线就凭借火辣的性格圈粉无数,作为蒙古亲贵之女,她对宫中的嫔妃们并不其他的妃嫔一样献媚讨好,而是一上来就给了卫嬿婉一个下马威。

blob.png

  如懿传恪嫔结局是什么?

  据悉,恪嫔是蒙古亲贵的女儿,身份十分尊贵,在入宫后就被皇帝封为贵人,没过多久就晋升为嫔位,可以说是新人中的佼佼者,结局中,她是扳倒卫嬿婉的妃嫔之一。

  恪嫔性格清高直爽的拜尔果斯氏无惧宫中任何嫔妃,直言不讳,对其他嫔妃丝毫不留情面,但在风云诡谲的深宫内苑,无数阴谋构陷,深陷“人吃人”的后宫争斗的中心,拜尔果斯氏单纯直爽的性格终是格格不入,但不同与其他嫔妃的安安分守己,敢怒不敢言,拜尔果斯氏的爽朗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恪嫔心高气傲,只与蒙古嫔妃来往,一心想要恢复清初蒙古后妃的荣耀。恪嫔性格嚣张跋扈,常常直言不讳,甚至在如懿诞下五公主时讥讽如懿生不出儿子。

  不过,恪嫔倒是和颖妃巴林湄若交好,两人都有恢复蒙古后妃荣耀的志向。巴林湄若是蒙古嫔妃之首,与如懿交好,也是她带领恪嫔等蒙古嫔妃逐渐向如懿一派靠拢,对抗卫嬿婉。在如懿去世后,巴林湄若带领恪嫔等蒙古嫔妃对卫嬿婉百般刁难,也为扳倒卫嬿婉除了不少力。

blob.png

  据刘美彤本人透露,最后一场戏是她在该剧中出场的戏份,笑称这是从何处开始,就在何处结束了。而在她与导演杀青合影时的图片中,除了剧组萌宠的惊艳亮相外,刘美彤一身传统蒙古贵族服装,高高的发髻,艳丽的着装风格,也让人着实眼前一亮。

  虽然有不少网友大呼心疼娘娘头顶“千斤”发髻,看着就辛苦,但也有不少网友坦言刘美彤的服装造型很符合真实的历史记载,还原度颇高,令人对这部剧播出之时更感期待。

  据悉,今年刘美彤除参与拍摄了《如懿传》外,还加盟主演了大IP玄幻剧《斗破苍穹》,出演该剧中的主要角色之一的贵族少女纳兰嫣然,与吴磊饰演的萧炎有着不少的感情纠葛,作为影视新秀的她表示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也很幸运能有机会和这么多前辈们一起合作,令自己受益良多,不骄不躁,认真学习的刘美彤,想必不会令两大书粉失望。

  如懿传恪嫔为什么刁难卫嬿婉?

  据悉,在电视剧《如懿传》中,恪嫔之所以刁难卫嬿婉,是因为不喜欢她人前人后两面派的样子。

blob.png

  剧中,太后提起近日无人伺候皇上,提议选秀。皇上也同意选秀,命户部和内务府的人操办,不让太后插手。太后认为皇后与自己疏远,十分心寒。福伽告诉太后,她相中的几位格格,在选秀的前二轮就被筛下去了,皇上下旨,权臣之女和历朝为官之女、还有地位过低的都不选,太后知道这是皇上防着她们。

  选秀结束,皇上选中了恪贵人,恭常在和禧常在三位新人。三人给皇后请安时,炩妃请恪贵人喝龙井,却不知她出自蒙古,只习惯喝奶茶,嘉贵妃趁机挖苦炩妃只对皇上细心。恪贵人对皇后布置的咸福宫很满意,说有家乡的风味,让她深觉亲切。太后听福伽说三位新人都是安份的人,猜到皇上是厌倦了宫里的尔虞我诈,所以才挑了这些心性的人。

  入冬,皇宫里白雪皑皑,皇上饶有兴致地看着恪贵人在院子里堆雪人,这时卫嬿婉不识趣地拿着两只野鸡敲开咸福宫的门称她也来凑热闹,恪贵人明白告诉她,热闹不是谁都能凑得上的,皇上在自己这里好好的,不会再喝鹿血酒,她让卫嬿婉把野鸡拿回去,令人关了宫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