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蚀日风暴》樊毅的真实身份是什么?樊毅是好人还是坏人

2018-09-22 13:40:47 首页

  香港警匪片《蚀日风暴》正在热播,该剧是由张智霖王阳明以及薛凯琪等人主演的,王阳明在剧中扮演的是毒品调查科警长樊毅,但是因为一次死而复生之后整个人都变了,他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樊毅最后结局怎么样,他最后和未婚妻简文珊结婚了吗?

image.png

  凌风‍‍

  《蚀日风暴》中,饰演樊毅的是王阳明。樊毅是毒品调查科警长,同时也是凌风的好搭档兼好朋友。《蚀日风暴》剧中,樊毅同凌风共同奋战在缉毒一线,却因卷入黑势力与惊天阴谋,导致两人走向了不同的命运结局。

image.png

  简文珊‍‍

  网剧《蚀日风暴》讲述香港警察凌风被控勾结毒贩,杀死拍档兼好友樊毅。为求清白,凌风潜逃。督察简文珊是樊毅未婚妻,亲自追捕。凌风得神秘女子林音相助,寻找真相不果,绝望之际,樊毅竟死而复生,为他洗脱嫌疑。一切仿似重回正轨,其实暗著大阴谋。为正义,凌风和简文珊合力追查幕后黑手,一场黑与白的恶斗,随即展开。

  樊毅‍‍

  凌风与王阳明饰演的毒品调查科科长樊毅,共同奋战在缉毒一线,却因卷入黑势力与惊天阴谋,而走向了不同的命运结局。他一再遭受莫名冤屈陷入逃亡,几经追查之后,却发现最终线索竟指向昔日好友樊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