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进忠公公扮演者是谁?进忠公公扮演者蒋雪鸣介绍

2018-09-24 11:46:54 首页

  在嘉嫔娘娘生子之时,卫嬿婉被派遣过去喊皇上,李玉的徒弟进忠公公这个时候出场,当进忠看到卫嬿婉的第一眼,就被她的美貌迷住了。在后宫之中,公公与宫女对食也是常事,进忠之所以能成为李玉的爱徒,跟他的过人精明之处也分不开。

image.png

  进忠公公打的如意算盘就是,跟卫嬿婉赌一把,如果卫嬿婉成功上位,卫嬿婉就做他向上爬的梯子;如若不成的话,卫嬿婉就得跟进忠公公对食,这样不管怎么算,他都不会吃亏。于是,在进忠和卫嬿婉的联合下,终于,卫嬿婉撩到皇上成功上位。

  进忠的扮演者是蒋雪鸣,1992年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也出演过不少的电影电视剧,在《如懿传》中的表演,让他收获不少的粉丝和名气。

  蒋雪鸣,1992年8月30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

  201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画皮2》,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3年,主演青春校园电影《青春派》。2014年,在喜剧电影《警察不好当》中担纲男一号甄实。2015年,主演青春校园网络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2016年,主演犯罪悬疑电影《黑处有什么》。2017年,主演青春励志剧《热血高校》;同年,在古装宫斗剧《如懿传》中饰演进忠。2018年,出演青春励志剧《全职高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