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道》柳瑛娘大结局怎么样?柳瑛娘的结局是什么?

2018-09-24 11:56:36 首页

  《娘道》电视剧正在热播,该剧是一部很好看的励志剧,值得推荐。剧中柳瑛娘面对着丈夫去世,为了还债变卖房屋,使母女三人无依无靠,只有投奔娘家,谁知却是噩梦开始,念娣被拐卖,各种事情接种而来,柳瑛娘的孩子都弄丢了,很多网友想知道柳瑛娘大结局是找到了自己的孩子的吗?

image.png

  电视剧《娘道》的拍摄背景是山西,这部电视剧主要聚焦于中国的普通女性,其中更有传统的孝道主义在内,非常适合当下年轻人观看,主角柳瑛娘是一位母亲,具有强大的毅力和勇气,为了孩子可以孤身犯险,永不退缩。

image.png
image.png

  柳瑛娘除了有自己的四个小孩外,她还抚养了一个小儿子,因为当时的政治背景混乱,她和她的孩子们经历了很多事,也发生了不少意外,她的一生都为孩子而活着,虽然大结局是美好的,但是经历的分离之痛让人感悟很深。

  据悉,在剧中,瑛姑本是大户人家的少奶奶,入门八年连生三女,第三个女儿又被人指为灾星,因此被婆家厌弃。为保护女儿,丈夫绪之被迫带着她分了家。岂料绪之被人陷害亡故,此时,瑛姑腹中已有了绪之的遗腹子,婆家不承认她腹中之子,瑛姑带着三个孩子流落江湖。

image.png

  后在经历了民国政治动乱,军阀混战,路途中,瑛姑与几个孩子失散,从此,瑛姑活着的目的便是找到几个孩子,这一找就是十五年。岳丽娜演绎为母则刚,虽然经历了生离死别,也遭遇过不被孩子认可,但最终瑛姑用无私的母爱感动了大家,她和孩子们终于团圆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