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好戏》是抄袭吗?事实怎么样?

2018-09-24 16:27:24 首页

  编剧于梦媛于2018年8月12日在微博实名举报黄渤的电影《一出好戏》抄袭了自己写于2013年的剧本《男人危机》,但是《一出好戏》的参演人员王迅透露电影在2010年就开始创作了,8月10号徐峥、梁静看完电影点映后的发言也在侧面证实了该影视项目于2010年便开始创作。
image.png

  于梦瑶于表示:“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如此迫切希望自己的作品被抄袭得多一些,因为只有这样我才可以站出来维权,看完电影后,真的发觉《一出好戏》抄袭借鉴了《男人危机》剧本的故事创意与框架,为了避免侵权风险对大量的细节进行针对性的重编,可谓用心良苦,目前正在积极地收集整理证据材料。”

  王迅:“一直到我们拍摄,都没有真正在剧本上打一个定稿,在他心里面一个电影一直到最后做完,剪辑完才是真正的定稿,文字这上面永远是有可调整的。拍第二天的戏,头一天晚上还在文字上进行推敲,包括台词、形容场景的东西,他都在调整,尽量让大家做到准确。”

  梁静看完电影点映后的发言:“在2010年的时候,就听到他(黄渤)说这个事,还说要不然管虎你来导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